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乔纳森头球破僵伊哈洛伤退 泰达1-0领先申花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10轮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始一场较量,由天津泰达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第9分钟赵宏略左路传中,乔纳森头球打进本季联赛第六球。第11分钟申花主力中锋伊哈洛因伤离场。上半场天津泰达1比0领先上海申花。

开场第4分钟,阿奇姆彭左路带球,在和瓦格纳配合之后,阿奇姆彭带球加速杀入禁区,最后捅射远角,陈钊用脚把球堪堪挡出!第9分钟天津队长传左路,赵宏略接稳皮球,接着扣球避开王伟防守,起左脚传球到禁区中路,乔纳森卡位上先倚住朱辰杰,接着轻松跃起头球,皮球弹地后飞入球门左侧,1比0,天津泰达领先!接着伊哈洛倒地不起,看上去他腿上的伤影响不小。第11分钟吴毅臻换下了伊哈洛。

进球后场上局面也没变得太紧张,两队还是按部就班来打,第22分钟买提江远射高飞出界。第23分钟莫雷诺带球连续冲击,在连过两人后位置被卡断,但莫雷洛还是奋力想出铲球赢得机会,滕尚坤出击把球扑住。第28分钟赵宏略左路再次起球,虽然身高差距明显,但柏佳骏还是抢在乔纳森之前奋力头球解围!第39分钟瓜林左路带球突破入禁区,他的传中被泰达队员挡出,镜头显示天津队员似乎有手球嫌疑,主裁张雷和VAR裁判组联络之后,没有给予手球判罚。第46分钟王伟左路飞铲乔纳森吃到黄牌。买提江任意球开入禁区,瓦格纳头球稍稍偏出!

天津泰达:33-滕尚坤;19-白岳峰,4-杨帆(U23),30-刘洋,3-赵宏略;14-荣昊,22-郭皓,25-买提江,7-阿奇姆彭;9-瓦格纳,10-乔纳森

上海申花:12-陈钊(U23);23-柏佳骏,6-栗鹏,5-朱辰杰(U23),26-钱杰给,31-王伟;28-曹赟定,13-瓜林,39-丛震(U23),10-莫雷诺;9-伊哈洛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