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斯塔诺:希望板凳球员站出来 要攻出去减轻防线压力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11日,北京人和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客场对阵重庆斯威队,人和队目前排名垫底,因此球队也希望在本场比赛一定要拿到分数。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人和队主教练斯塔诺在介绍本周备战情况时首先表示:这周我们还是和以前一样积极的备战,现在我们非常了解我们所处的位置,所以每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非常关键,都是保级路上的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所以明天我们全队都会展现出最强的斗志去拼这场比赛。

球员罗歆一同出席发布会,对于能回到重庆踢比赛感觉很高兴,也很兴奋:我们现在队里面也比较困难,伤病也比较多,但是我们还是会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拼到底,希望明天我们能带回我们想要的结果,赢得比赛。

现在球队确实非常困难,上一场比赛之后又伤了两个,这场比赛毫不夸张的说可能18人大名单都凑不齐,在这样的情况下怎么面对明天的比赛?对此斯塔诺坦言:每个队到这个阶段都会或多或少有些伤病或者其他原因的问题,但是作为我们来说,我们能做好的就是专注于这场比赛,专注于足球本身,我们就是准备好技战术,然后研究对方的优缺点,只能做好我们自己,其他问题我们也不会过多考虑。

重庆外援攻击力也是很强的,本场比赛刘健受伤、刘博洋停赛,后防线要承担非常大的压力,明天的比赛是不是还是立足于防守呢?面对这个问题了,斯塔诺回答到:这场比赛我们确实有很多伤病,但是我们板凳上还有很多球员,我们希望板凳上球员能都站出来,来弥补受伤球员的位置,人员方面我们肯定还是能面对这场比赛的。我们做好防守还是要守中带攻,有些时候我们必须要进攻,要打好一点,能够把阵型压上来,对于防守来说也会轻松一些。我们攻出去的话后防压力也会小一点,这是我们需要做的。(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