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主帅:成绩不好责任我来承担 不进球是运气差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11日,河北华夏幸福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主场对阵河南建业队,华夏幸福已经连续6轮不胜,全队压力非常大,也希望能够本场全取三分。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了,华夏幸福队主教练科尔曼首先表示:众所周知,目前球队的压力很大,但是球员们扛住了压力,相比于压力,从开赛以来,我对于球员的表现都是很满意的,他们的付出和目前在积分榜上的位置是不相符的,相反,我对于他们的训练表现非常满意。

谈到明天比赛,科尔曼说到:从这一周的准备期以来,球员们准备得非常充分,明天也必须要拿下这场比赛,我也很期待明天的比赛,我相信我们的球员们能够踢好比赛。

一同参加发布会的队长张呈栋也表示:我们现在处于困难的时期,正如主教练所说,球员们都是非常积极的训练,在不停的付出。明天的这场球很重要,希望明天能够打好,取得好的成绩,扭转现在的局势。

新闻发布会上,有媒体向科尔曼问到,球队目前的成绩不太理想,有运气的成分,但也不应该全是运气的成分,具体的问题出在哪方面,责任谁来承担?

对于这个问题,科尔曼坦言:现在这样的成绩,要说责任的话肯定是由我来承担,但说实话我对球员是满意的,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创造出来了机会,就差进球。当然不进球,不能说他们表现不好。可能有些时候说运气差,进不了球,我觉得球员们都是很卖命的,明天的比赛场面上可能不会好,但是必须要拿下。

科尔曼最后表示:我们现在不管踢不踢漂亮足球,美丽足球,胜负才是最重要的,人们可能在意的只是一个结果而已。我还想补充一点,我不会去指责任何一个球员,他们在场上的付出是值得被称赞的,我希望明天的比赛他们也能够尽心尽力,打好这场比赛。(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