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弗洛雷斯:希望比赛最后守住比分 曹赟定明天肯定上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0日,中超联赛第9轮烽火再燃,在一场率先开打的比赛中,上海申花客场对阵天津泰达。今天,主帅弗洛雷斯携阵中队员王伟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申花主帅弗洛雷斯表示:“明天比赛我们的对手很全面,他们的战术打法很成熟,明天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之前的几场比赛我们发挥得不错,但是没有取得好的结果。我们希望在此之后的比赛中能改变这种情况,希望球队能有好的发挥,希望明天有一个好的场面和结果。”

球队在之前的比赛中已经4轮不胜,从目标来说,是不是在明天的比赛中至少不输球,以及避免在最后时刻丢球?面对这个话题,弗洛雷斯承认:“我们之前的比赛结束的时候做得不够好,关于这个我们也做出了一些调整,我们希望在比赛最后,通过更好的防守把分数给保住。”

上一场比赛曹赟定在中场被换下,目前他的状态如何,和曹赟定有什么交流?对此,弗洛雷斯说:“曹赟定已经跟队出战了,明天比赛所以肯定会上场,作为教练我一直很相信我们的队员。”

今天,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申花队员王伟,在谈到明晚一战时表示:“最近几场比赛,球队在成绩和分数上不理想,对我们来说更希望能在天津取得好的结果,这几天球队在训练上做了充分的准备,希望明天比赛有一个好的结果。”(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