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曹赟定半场被换后清空微博 或要遭申花停赛处罚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今体育

在连续两轮不胜之后,天津泰达队期待着能够在本轮中超联赛中,从上海绿地申花队身上拿到三分。不过,上赛季的惨痛失利让天津泰达队主帅斯蒂利克不敢有丝毫大意。在老帅看来,目前的上海绿地申花队就像是一个一直挨打的拳击手,不知什么时候就会挥出出其不意的一拳。

上海绿地申花队本赛季状态不佳,被称为“送温暖专业户”。天津天海队、广州富力队和河北华夏幸福队的赛季首胜,都是从上海绿地申花队身上拿到的。另外,深圳佳兆业队也是在上轮主场以2比1战胜上海绿地申花队后,走出了五轮不胜的怪圈。同时,本场比赛还出现了一个插曲。在半场比赛结束后,上海绿地申花队中场大将曹赟定便被换下。此后,曹赟定清空了自己微博的全部内容,同时取消关注了绝大多数队友。有消息称,曹赟定有可能会遭到上海绿地申花队内部的停赛处罚。

尽管上海绿地申花队处于内忧外患之中,但是天津泰达队依然不敢大意。因为去年的那次教训实在太深刻了。上赛季倒数第四轮,当时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天津泰达队能够战胜无欲无求的上海绿地申花队。然而在领先的情况下,天津泰达队突然崩盘,最终主场2比4不敌对手。那场比赛后,天津泰达队保级形势进一步恶化,直到最后一轮才依靠胜负关系保级成功。如今再次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队,斯蒂利克一再提醒队员们绝不能轻敌。

“对阵上海绿地申花队是一场非常危险的较量,我们必须要重视这场比赛。”斯蒂利克说,“对手目前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并不理想,但排名并不能体现他们的实力。就像打拳击一样,拳手处于被动的时候,肯定会想还击。我们在去年主场就输给过对手,面对他们我们绝不能轻敌。”

让斯蒂利克欣慰的是,天津泰达队目前人员较为齐整,主力和主要替补队员身体状态都不错。门将杜佳已经基本伤愈并全程参加了训练。由于上轮比赛在5月4日进行,天津泰达队在5月5日返津并在转天休息一天。昨天的公开训练是上轮比赛后首练,不过队员们的表现让斯蒂利克感到满意。“我们之前相当于两天没有训练,这堂训练课的量大一些,但队员们也都能适应,大家的表现都很不错。”斯蒂利克说道。按计划,天津泰达队将在今天进入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内场进行针对津沪之战的技战术训练,明天的赛前训练将安排在外场进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