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川崎主帅:丢球方式很令我失望 末轮会为球迷而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7日晚18点,2019年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第五轮赛事在川崎等等力陆上竞技场开始一场较量,由川崎前锋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6分钟,胡尔克从左侧带球奔袭大半场,过掉川崎门将郑成龙之后推射空门得分。第12分钟达米昂和斋藤学配合之后,达米昂灵活控球,避开上港队员防守后中路射门得分。第39分钟胡尔克在右路传中,张卫头球打中横梁弹出。上半场两队1比1踢平。第65分钟守田英正左路传中,谷口彰悟头球得分。第70分钟奥斯卡左路传中,胡尔克跃起顶反弹球扳平比分。最终两队2比2踢平,上港5战6分继续排名小组第二,川崎5战5分小组第三。[亚冠神预测-新浪小炮又中了!近10中9!][贺炜徐阳等大咖送稳胆][下载APP]

比赛结束之后,川崎前锋主帅鬼木达点评了本场比赛,“我们经历很多支持者到场的一场比赛,但是我们没有赢得比赛,对此我很失望,也非常抱歉,我们知道今天这是一场必须要取胜的比赛,但是我们在丢的第一个球的时候,丢球方式是令我失望的,我们应该阻止他们完成那个进球,这方面回去总结加强。”

对于今天在比赛中传球方面出现的一些失误,鬼木达说:“在我看来,上半场两队打得还可以,丢第二个球之前场上表现都是可控的,但是,亚冠赛场上,一个球的领先是不够的,所以当时我们希望打进第三个进球,在那个时间段我们的传球有失误,对于这一点我确实有些失望,我们的失误也最终导致了对手追平了比分。”

与去年相比看到了一些进步,但是我们上一场没有拿下澳大利亚球队,今天没有拿下上港,球迷们可能还是有些失望的,对于小组赛最后一场的走势,主教练如何看待?对此,鬼木达坦言:“现在的情况对于我们来说,确实挺困难的,因为上港是主场比赛,我们现在只有一条路,就是必须赢得比赛,我非常明白球迷的期望,我们会为他们而战,希望球队更加成熟,不管心理上还是身体上。”(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