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耿晓峰肘击之人被骂不服:我有错吗 必得屹立不倒?

新浪体育

关注

五一期间足协杯比赛,河北华夏幸福对阵重庆斯威,比赛最后关头,华夏门将耿晓峰不堪忍受对手元敏诚的干扰,肘击了对方,被足协禁赛3场。对于当时的情况,元敏诚有话要说。

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重庆斯威1-0领先,为了阻止对方门将耿晓峰快发球,元敏诚来到耿晓峰身前干扰,结果被耿晓峰挥肘击倒。不过似乎有舆论认为,元敏诚也不是完全没错,对于这样的评价,元敏诚发微博称:“怎么舆论导向变成我的错了?

是我打人了?还是我骂人了?还是我挑衅了?

比赛最后阶段我们领先,我合理运用规则不让对方快发球,我有错吗?

可能打到我之后是有点夸张,那我是不是要笔直的站着像一棵树一样屹立不倒啊?

本来就是竞技运动,我一没开口,二还张着手怕碰到他,比赛结束还表态说没事,当事人道歉我也表示理解,有问题吗?

转换立场想一想是我们守门员打了人那还了得

所以说有些人就别刷纯在感了,我为了球队这么做一点毛病没有。”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