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耿晓峰遭足协禁赛3场罚款3万 足协杯肘击对手头部

新浪体育

关注
《V观中超第8期》

北京时间5月7日,足协开出罚单,华夏门将耿晓峰被禁赛3场并罚款3万,他在足协杯与斯威的比赛中肘击元敏诚。

相关-

耿晓峰肘击之人被骂不服:我有错吗 必得屹立不倒?

耿晓峰因肘击被华夏追加处罚 从当月工资里扣3万

当时比赛已经进入补时,华夏仍然落后对手,耿晓峰在得球后想要迅速开出,但被元敏诚挡住,耿晓峰情急之中肘部击倒对手,被当即红牌罚下。

以下为足协公告: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2019年5月1日,燕京啤酒2019中国足协杯第四轮场序69场,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斯威队与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在重庆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

根据比赛监督报告、裁判员报告及视频等,当比赛进行到第90+3分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队1号球员耿晓峰肘击对方球员颈部,被红牌罚令出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五十三条之规定,作出如下处罚:

一、对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队1号球员耿晓峰予以停赛3场(中超联赛第八轮场序60场计入停赛场次内);

二、罚款人民币3万元。

上述处罚应按照《中国足球协会关于违规违纪的停赛执行细则》第八条、第十二条,《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十七条的规定执行。

本处罚决定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中国足球协会将依照《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的规定,坚决严肃处理各类违规违纪行为,净化赛场风气。望各参与方能够共同维护比赛秩序和来之不易的足球发展环境。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

主任:王小平

2019年5月7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