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斯塔诺已经遭遇下课危机 大面积伤停人和难上加难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V观中超第8期》

来源:北京体育广播 

昨天,中超联赛第8轮的一场焦点比赛当中,北京人和主场1比2输给了同样保级的河南建业,球队几乎失控的表现,让主教练斯塔诺面临下课的危机,请听记者李嵬的报道。

李嵬

体育广播记者

斯塔诺遭遇下课危机

斯塔诺遭遇下课危机

1比2被河南建业逆转,北京人和不仅输掉了一场价值六分的比赛,同时也坐定了联赛副班长的位置,而主教练斯塔诺随时面临下课的可能。

这场比赛一开始人和本来有一个不错的开局,迪奥普率先打进了自己制造的点球。不过随后的比赛,人和完全被建业所压制,尤其是建业外援巴索戈和奥汗德扎两个人几乎搅乱了人和整个后防。最终凭借着巴索戈和冯卓毅的进球,建业反败为胜。

整场比赛北京人和踢得毫无章法,在进攻上单打独斗,防守上也是失误连连,面对一个同样保级的对手,主教练斯塔诺也不得不承认球队踢得实在有些混乱。值得一提的是,人和队8轮比赛场场有失球,上赛季稳固的后防线本赛季却是不堪一击。不管怎么说,1胜2平5负的成绩已经成为事实,丰体的看台上也响起了如潮的下课声。

不过,由于整体实力的问题,即便是斯塔诺下课,人和也不见得可以很快翻盘,再加上奥古斯托、马西卡、刘健、朱宝杰、张文钊等近半数主力的大面积伤停,球队可以说是难上加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