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沈祥福:天海变阵效果不错 某些场次会大胆使用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津云

津云新闻讯:补时被绝平,本应拼来的三分变成了一分,天海主场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反超比分,最终再补时阶段被扳平,不得不与重庆斯威3-3握手言和。赛后发布会上,沈祥福表示没能赢下比赛没有什么遗憾,队员通过努力能够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回来,其余的回去需要好好总结。

上半场,球队两球落后,一度令人看不到赢球甚至扳平的希望,对此,沈祥福表示:“上半场队员进入状态较慢,边路防守出现了问题,让对方太轻易传中,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威胁。”下半场开始后,天海队迅速取得进球,沈祥福肯定了球员们拼搏的态度,“两球落后的情况下队员们非常努力,没有放弃、积极拼抢,这点值得鼓励。我们做过预案,不管领先还是落后。”

本场比赛,沈祥福对于阵型做了大胆改变,双后腰变为单后腰,但他本人也承认这种变阵是把双刃剑:“每个队员都拿出了很好的态度,阵容的改变是双刃剑,不过事实证明,这种调整效果不错,在某些比赛中我们会大胆使用。”

打进了三粒进球,同样也丢掉了三个球,对沈祥福来说,进攻和防守端的问题总是不能完美解决。对此,他表示:“我们这种丢球,是对方在运动战中的传中造成的,有很大威胁。其次就是定位球和二点球,我们会做出总结。之前对阵鲁能的比赛中,就出现过这种情况。”(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