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喀麦隆双星迅猛反击迪奥普点射 人和1-1建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5日,中超第8轮继续展开角逐。北京人和在主场北京丰台体育中心对阵河南建业。第18分钟,迪奥普命中点球;第25分钟,巴索戈单刀破门,双方上半场1-1平。

本轮之前,少赛一轮的河南建业取得了1胜2平3负的战绩。上轮联赛主场2-1战胜劲旅江苏苏宁取得赛季首胜,也是本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支取得胜利的球队。上轮联赛收获3分,建业摆脱副班长的位置,但主力右边后卫杨阔遭遇重伤脚踝骨折,将无限期休战。建业本不富裕的边后卫再遭重创。联赛7轮战罢,人和收获1胜2平4负的战绩同样不是很理想,目前仅积5分,因净胜球劣势位于降级区。上轮联赛,北京人和客场遭到河北华夏幸福补时绝平,错失3分。北京人和目前排名虽然不佳,但球队状态不错,近3轮联赛保持不败,其中包括主场2-1战胜广州恒大淘宝。2016年足协杯相遇以来,天海与重庆交手了5次,拿到4胜1负的结果,但重庆唯一一次取胜,恰恰是上赛季中超做客面对天海,而且拿到了3-0的大胜。

比赛开始后1分钟,建业后场解围人和的界外球进攻,奥汗德扎停下高空球后摆脱防守,外围直接起脚远射,皮球高出球门。1分54秒,建业迅速做出换人调整,冯卓毅上场换下U23小将杨国元。第7分钟,曹永竞回撤组织进攻将球分出,饶伟辉外围直接送出传中,迪奥普禁区内抢在韩轩身前甩头攻门,吴龑奋力跃起,将球托出底线。第11分钟,冯卓毅中路送出直塞,奥汗德扎与上抢的刘健之间发生碰撞,两人双双倒地。被撞的奥汗德扎经过短时间的恢复后很快起身,犯规的刘健却非常痛苦倒地,并被担架抬出外接受治疗。

第17分钟,罗歆右路得球发动攻势,曹永竞送出一脚精妙直塞,迪奥普反越位杀入禁区,王上源身后将迪奥普放倒,主裁张雷示意王上源犯规,判给人和一个点球。经过VAR视频裁判的确认,张雷维持原判,迪奥普亲自主罚点球推向右下角,吴龑判断方向失误,人和凭借这粒进球主场1-0暂时领先。第25分钟,建业长传球发动进攻,奥汗德扎向前推进的过程中巧妙送出直塞,巴索戈反插刘健身后单刀推射破门,建业客场1-1扳平比分。

第31分钟,人和前场反击,罗歆右侧得球带到禁区,弧顶处朱宝杰一脚打门被挡出,曹永竞跟进补射被吴龑没收。第35分钟,冯卓毅得球挑传球再找前场插上奥汉德扎,张烈出击把球没收。第41分钟,罗歆前场右路得球挑传,迪奥普再横敲中路陈杰,再分右侧罗歆,迪奥普门前伸脚捅射被吴龑飞身扑出。1分钟后,人和定位球机会,阿卢科定位球直接打门被吴龑门线上没收,经过3分钟补时,上半场结束,双方上半场1-1平。

进球信息:

第一球:北京人和:第18分钟,迪奥普命中点球;

第二球:河南建业:第25分钟,巴索戈单刀破门;

黄牌信息:

河南建业:26-王上源(17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北京人和:12-张烈;4-罗歆、5-万厚良、17-刘健、31-饶伟辉;10-阿卢科、15-陈杰、26-张宇峰(U21)、11-朱宝杰;9-迪奥普、20-曹永竞(U23)

替补:3-刘博洋(U23)、14-王选宏、21-靳辉、23-牟鹏飞、25-刘鑫宇、29-尼扎木丁、36-邵帅(U23)

河南建业:17-吴龑;24-刘恒(U23)、25-陈灏、26-王上源、4-韩轩、13-阿布都外力;10-巴索戈、8-周定洋、18-杨国元(U23)、29-伊沃;14-奥汗德扎

替补:3-张文涛、6-冯卓毅、7-杜长杰(U23)、19-王国明、21-隋东陆、22-龙威、27-路尧

(旺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