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沈祥福似笑非笑还是高兴早了 戏弄新政反遭恶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5日,中超联赛第8轮继续进行,在一场进球大战中,天海3-3和斯威战平,他们原本可以绝杀对手,但最后到手的胜利却不翼而飞。

天海今天迎回雷鸟,阵容趋于完整,借着上轮击败申花的状态,他们想要再拿一场胜利。不过开场半小时就被斯威泼了一盆冷水,半场结束后他们0-2落后。

主帅沈祥福中场休息时用刚刚伤愈的孙可换下杨旭,这也后来埋下了伏笔,同时他还把王永珀的位置进行前提,结果后者下半场一开始就打进一球!

凭借阿兰的点球扳平比分后,沈祥福的换人引起了争议,他先是在第84分钟换上U23球员文俊杰,让人吃惊的是,仅仅2分钟后他就用另外一名U23温家宝换下文俊杰!无独有偶,他们的对手斯威本赛季也曾干过类似的事情。

即将进入补时,孙可利用个人能力打进本队第三球,很可能帮助天海实现惊天大逆转,那么沈祥福下半场的布置完全可以打满分,镜头也非常配合的扫到了替补席的老帅,只见他面部露出淡淡的微笑,但随即克制住了。此前两次进球,沈祥福都面无表情,这次他终于高兴了。

不过意外之后到来,完成反超的天海在93分钟出现注意力不集中,被阿德里安横传助攻元敏诚完成绝杀,三分变一分!丢球之后不久,小将温家宝一次飞铲也为自己招来了红牌!沈祥福本想巧妙的利用新政的漏洞,反而吃到了恶果。

沈祥福的排兵布阵前几轮饱受诟病,在今天的比赛中既有亮点也有槽点,不过足球毕竟是一个重视结果的运动,胜利可以掩盖一切,但失利却会放大所有的问题,接下来天海将帅还要为保级苦苦努力。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