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富力主帅:输给上港不是很羞耻 两队实力对比不公平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4日,在中超联赛第8轮的比赛中,广州富力在客场对阵上海上港,结果富力队0-2不敌对手,赛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坦言两队实力不在一个层面上。

谈到本场比赛,斯帅首先表示:这场比赛总体上我们打得不错,但结果是我们输掉了比赛,稍微有点失望。我觉得客场输给上港也并不是很羞耻的事,但如果想要赢下比赛,但我们还需要更加出色的表现。我们打了60分钟的好球,但在一个角球的防守上,我们犯了错误。如果今天能够打平拿到1分,可能是对球队来说是更好的结果,但我们现在必须去面对失败,用更好的状态的去迎接下一个客场,争取拿到分数。

随后斯托在点评上港队表现时说到:上港的个人实力很强,这也是他们去年夺得冠军的原因,如果我们想要表现地更好,就必须在90分钟内保持高度集中的注意力,才能获得更好的结果。像在运动战中,上港也没有获得很多机会,像奥斯卡在比赛中也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可见我们的战术执行还是成功的。

不过,本场比赛看上去富力队防守不错,但进攻却没了威胁,对此斯帅表示:如果我们做到0失球才能说明防守真正有进步。至于进攻,肖智的受伤对球队影响很大,很长一段时间内他都无法出场,其他进攻球员状态不是很好,所以我们今天的进攻不太理想。不过今天的结果虽然不太好,但我认为球队在斗志方面还是值得赞扬,我们不惧怕对手,我们踢得很开放,但最后的结果还是体现在对手极高的个人水平。

最后说到富力和上港的实力对比时,斯帅坦言:很难去做一个对比,也许上港可以与第一集团的国安、鲁能,苏宁相比更好,但是拿来和我们对比好像不太公平。(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