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三线作战足协杯次序最低 亚冠是重中之重

闪电新闻

关注

齐鲁网5月3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山东鲁能即将迎来主场与华夏幸福的中超比赛,而四天后,亚冠赛场迎来主场恶战,也是事关出线的最关键一战,对手是韩国的庆南FC,只要主场获胜或0-0、1-1的比分,鲁能均可实现提前1轮出线。
       而接下来鲁能的赛程更加魔鬼,毕竟在5月22日,鲁能亚冠客战鹿岛鹿角。5月26日,鲁能中超赛场主场迎战富力。有意思的是,在5月底与苏宁在足协杯1/8决赛交手之后,鲁能还要在6月1日与江苏苏宁在中超联赛中碰面。10天的时间内,鲁能需要出战4场比赛。

主帅李霄鹏此前在足协杯发布会上曾明确表示,球队今年“工作重心”是亚冠和中超,言外之意,足协杯的确是只能排在第三位。上轮主场迎战绿城,鲁能派上替补阵容,最后时刻才惊险逆转2-1晋级,在5月的魔鬼赛程之中,鲁能极有可能继续大轮转出战足协杯赛事。

来源:闪电体育 徐凯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