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协杯-奥斯卡统治比赛傅欢爆杆 上港3-1客胜卓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日下午15点,2019年中国足协杯第四轮在武汉五环体育中心开始一场较量 ,由武汉卓尔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12分钟上港发起连串进攻,先是奥斯卡射门中柱弹出,李圣龙跟进补射又被孙寿博扑出,李圣龙把球传到另一侧,傅欢大力怒射首开纪录。第33分钟张一左路传中,吕文君头球再下一城。第38分钟奥斯卡任意球射门直接得分。上半场上海上港3比0领先武汉卓尔。下半场第54分钟江敏文禁区左侧射门被颜骏凌扑出,江敏文左路推传到右侧,王凯横推中路,郭田雨射门,傅欢解围踢在颜骏凌身上反弹进自家大门。最终上海上港客场3比1战胜武汉卓尔,顺利进入足协杯第五轮较量。

上港目前中超联赛七战16分排名第三,少赛一场的武汉队6战4分排名垫底。本场比赛上港打出一套主力和替补参半的阵容,外援里奥斯卡首发,埃尔克森和胡尔克替补。而武汉队首发上的基本就是预备队阵容,且18人大名单里没有一名外援。开场第3分钟主队率先发难,周柏兆前场送球,郭田雨禁区内射门被颜骏凌扑出底线。第7分钟聂傲双中圈附近撞飞奥斯卡吃到黄牌。第8分钟开始,上港连续在两侧发起进攻,武汉队门前一时吃紧,但最后奥斯卡远射偏出。第12分钟奥斯卡左侧带球,漂亮的穿档过掉王凯之后带到中路,奥斯卡再略微调整一下后禁区外围射门,皮球中柱弹出!李圣龙从左侧快速跟进,他的第一脚补射被孙寿博扑出,球又滚到李圣龙脚下,这次李圣龙选择往球门另一侧送球,傅欢跟进大力怒射,皮球打在横梁上弹进门内,1比0!上港领先!

第26分钟武汉队左路传中,身高对比上港后卫优势不小的郭田雨,虽然轻松抢到高点,但他没有头球攻门,而是随意摆到另一侧,失去一次很好的威胁射门机会。第28分钟武汉队后卫李超回传险些造成乌龙,还好皮球稍稍偏门而出。奥斯卡开出左路角球,于海前点头球后蹭攻门,孙寿博飞身把球扑出!第33分钟陈彬彬左路底线附近回传,张一瞄了一下后起脚传中,吕文君从人群中杀出,近距离从容头球攻门得分,2比0!

第37分钟武汉队自家防守出现大错,武汉后卫给球过轻,奥斯卡立刻上前冲抢,孙寿博抢在奥斯卡之前把球扑出。武汉队把球开出后,立刻又被上港抢下,李超抱住拿球的奥斯卡吃到黄牌。上港获得禁区外正中央位置的任意球,奥斯卡打出一脚高质量的射门,皮球打在球门左侧上角门柱弹进大门,3比0!上港替补席的队员一脸轻松。武汉今天天气炎热,两队队员利用一些短暂的伤停机会,不断抓紧时间补水。

中场休息上港再出猛招,胡尔克和埃尔克森出场,换下吕文君和贺惯。第49分钟张浩然远射被颜骏凌扑住,这是武汉队开场后第二次有效射门。第51分钟胡尔克禁区外送球,埃尔克森强行杀入禁区射门,球被李超拦截了一下后稍稍高出门外。奥斯卡开出右路角球,李圣龙头球被孙寿博接住。第54分钟武汉队从左路进攻,江敏文过掉张一之后杀入禁区,接着直接小角度射门,球被颜骏凌扑出之后,江敏文传球到右侧,王凯再推传中路,郭田雨直接起脚射门,虽然球打得很正,但由于距离很近,傅欢下意识解围,球却踢在颜骏凌身上弹进自家大门,1比3,武汉队扳回一球!

第58分钟武汉队用陈骜换下王凯。第62分钟奥斯卡远射被孙寿博扑住。第64分钟武汉队用常飞亚换下夏奥。第68分钟雷文杰换下奥斯卡。第72分钟武汉队用宋志伟换下周柏兆。此时李圣龙严重抽筋倒地不起。第74分钟比赛重开,上港前场连续配合渗透进武汉队腹地,李圣龙显然受了点刚才抽筋的影响,切入的有点慢被孙寿博抢先扑住来球。

虽然上港半场上了胡尔克和埃尔克森,但或许是压力已经不大,两位巴西强力冲击手都没有怎么投入,而只是把比赛当成常规的热身。第88分钟上港前场好不容易获得多点突击的机会,但埃尔克森没选择往两侧空档送球,而是直接射门结果打在防守人堆里。比赛补时3分钟,最终上海上港客场3比1战胜武汉卓尔,顺利进入足协杯第五轮较量。

黄牌:

19-聂傲双(武汉卓尔)7分钟

6-李超(武汉卓尔)37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武汉卓尔:23-孙寿博;29-夏奥(33-常飞亚 64分钟)、2-黄博文(U23)、4-艾志波、6-李超;14-张浩然(U23)、19-聂傲双、24-王凯(31-陈骜 58分钟);28-江敏文(U23)、30-周柏兆(18-宋志伟 73分钟)、40-郭田雨(U23)

上海上港:1-颜骏凌;13-魏震(U23)、21-于海、23-傅欢、28-贺惯(9-埃尔克森 45分钟);18-张一、8-奥斯卡(24-雷文杰 68分钟)、15-林创益;37-陈彬彬(U23)、11-吕文君(10-胡尔克 45分钟)、14-李圣龙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