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协杯-谢维军造两球谭望嵩破门 泰达4-1淄博晋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18点,2019年足协杯第四轮在天津团泊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中超队伍天津泰达主场迎战中乙球队淄博蹴鞠。第28分钟天津队赢得点球,朴韬宇勺子球主罚命中。第46分钟谢维军利用角球机会,禁区左侧凌空射门得分。上半场天津泰达2比0领先淄博蹴鞠。下半场刚开始,淄博队前锋马栋梁在乱战中扳回一球。第51分钟张池明在禁区左路似传似射,球打在淄博后卫孙逸腿上滚入大门近角。第85分钟张池明左路送球,谭望嵩门前飞身垫射破门。最终天津泰达主场4比1战胜淄博蹴鞠,顺利进入第五轮。

相关阅读-天津球迷模糊双眼!跨越3852天的惊喜 这击掌哭了

               中超这块专业球场有故事:间隔6年的首球 旧人新归

               狂奔中的1米9小伙承载津门球迷希望 追寻父辈脚步

淄博队目前在中乙联赛非常强势,前七轮比赛淄博队以6胜1负排名北区第一。天津泰达上轮联赛输给上港之后,中超联赛七战10分排名第七。开场后淄博队踢的明显比天津队投入。第5分钟沈童前场博得任意球机会,李颂直接射门稍稍高出。第13分钟司霄踢倒谢维军吃到黄牌。第18分钟马栋梁踢到曹阳脑袋吃到黄牌。第25分钟滕尚坤解围时直接把球送给李颂,后者着急射门又被滕尚坤接住。第28分钟天津队张池明开出左路角球,争抢中沈童拉倒谢维军,点球!朴韬宇轻搓勺子球,淄博门将巩林晖判断方向错误,球进,1比0,天津泰达领先!

第30分钟淄博队右路任意球开入禁区左侧,郭明月头球被滕尚坤扑住。第32分钟刚进球的朴韬宇中圈铲翻淄博队员吃到黄牌。第33分钟李颂禁区里得到机会,但可惜他的扫射力量太轻,球被滕尚坤得到。第35分钟田昕右路任意球选择攻球门近角,早有准备的滕尚坤把球打出。第40分钟泰达前场连续配合,最后张池明内切穿档过人后怒射打高。第46分钟泰达队获得右路角球机会,张池明开出,高嘉润头球后蹭,谢维军禁区左侧起右脚凌空射门得分,2比0!

下半场刚开始1分钟,淄博队开出右路角球,邱添一头球解围到禁区外,孙逸头球顶回禁区,徐利奥接力头球后蹭,马栋梁快速转身倒地铲射,球从滕尚坤两腿之间滚入大门,1比2,淄博扳回一球!第49分钟谢维军左路下底传中,张池明中路推射,皮球擦着右门柱滚出!第51分钟泰达前场沿右路进攻,虽然苏缘杰的射门被挡到左侧,但张池明快速跟进似传似射,球被孙逸碰了一下后滚入大门近角,3比1,天津泰达再次扩大比分!

第56分钟淄博队用何统帅换下徐利奥。第69分钟田昕右路角球直接攻门,可惜皮球打在球门边网上。第60分钟淄博队再用高中锋门阳换下马栋梁。第68分钟泰达前场送出好球,苏缘杰从人群中杀出形成单刀,但他杀到禁区内的推射,被巩林晖捕捉到位奋力扑出!第69分钟泰达用毛昊禹换下苏缘杰。第72分钟淄博队用赵诚乐换下老将郭明月。第75分钟泰达中圈送球,毛昊禹快速跟上怒射提高。接着天津队用赵英杰换下郭皓。

第80分钟天津队用兰菁轩换下朴韬宇。第81分钟淄博队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何统帅弧线球踢高。第85分钟张池明从左路快速内切,接着送出弧线球到球门右侧,谭望嵩拍马赶到,中途接力凌空垫射打进泰达本场第四球!第89分钟田昕铲倒毛昊禹吃到黄牌。最终天津泰达主场4比1战胜淄博蹴鞠,顺利进入第五轮。

天津泰达:33-滕尚坤;5-邱添一,6-高嘉润,11-谭望嵩,16-彭睿,26-曹阳;8-张池明,18-朴韬宇(35-兰菁轩 80分钟),22-郭皓(21-赵英杰 75分钟);27-谢维军,32-苏缘杰(20-毛昊禹 69分钟)

淄博蹴鞠:1-巩林晖;5-郭明月(4-赵诚乐 72冯总),12-宋华,26-司霄;21-李颂,20-田昕,34-孙逸,37-刘长奇;11-徐利奥(36-何统帅),27-沈童,18-马栋梁(9-门阳 60分钟)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