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悍将戴帽 亚泰主场遭血洗!1-4惨败北体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8日,中甲联赛第7轮继续进行,长春亚泰坐镇主场对阵北京北体大。第19分钟,温智豪助攻戈武破门,第26分钟,莫利德斯头球扳平比分,第49分钟,戈武助攻,温智豪破门,第57分钟戈武梅开二度,第83分钟,戈武帽子戏法,最终北体大4-1客场大胜亚泰。

身为本赛季头号冲超热门,长春亚泰开季阶段的发挥令人失望。不过,日夫科维奇上轮破门,状态回暖,这对于长春亚泰来说是巨大利好。反观北体大,他们近来状态同样十分糟糕,6场比赛仅仅轰入2球,是联赛中攻击力最弱的球队。长春亚泰上轮战平梅县,三轮不胜,目前2胜2平2负积8分。北体大上轮亦获平局,目前1胜3平2负积6分。两支球队此前从未有过交锋,此役是两队首次正式相遇。

比赛开始后,北体大后场直接长传发动进攻,闫相闯前插越位在先了。第3分钟,北体前场三打二,没停好球浪费机会。第5分钟,亚泰右路传中到门前被北体大后卫王炯解围,亚泰左路角球有张笑飞开出到前点,还是北体大解围出去。第7分钟,林斯突进中一脚直塞找戈武,但是给大了被门将石笑天没收。第9分钟,谭龙拿球被犯规,亚泰定位球机会,严智宇一脚传球直接出了底线。第10分钟,亚泰右路配合,张力和严智宇打撞墙配合,可惜最后张力趟大了出了底线。第15分钟,亚泰后卫肖煜锋解围没有解好,戈武形成单刀机会,面对石笑天打门打在边网上。

第19分钟,北体大打破场上僵局,林斯拿球倒三角回传,温智豪得球后再分球,戈武一脚低射破门,北体大1-0领先亚泰,这是戈武本赛季的首粒进球。第26分钟,亚泰后场直接起长传球到门前,莫利德斯头球攻门,顶在了右侧立柱内侧进入球网,亚泰1-1扳平比分。第29分钟,北体大长传球给到左路,戈武胸部停球后,但被严智宇解围出底线。北体大左路角球由林斯开出到中路,但是北体大球员进攻犯规了。第31分钟,亚泰右路角球机会,张笑飞开出角球到门前,门将出击将球打出来,外围没有形成机会。第34分钟,亚泰起球到门前,孙君搓到后点被门将姜灏没收。

第35分钟,亚泰起球给到左路,日夫科维奇一些列突破后杀入禁区,起脚打门打在了队友身上弹出。第39分钟,亚泰右路起球转移到左路,张笑飞直接凌空打门高出横梁。第41分钟,闫相闯受伤倒地,鼻子应该被李晓明用肩膀抗了一下,鲜血直流,经过治疗后重新投入比赛。第45分钟,北体大左路进攻,温智豪左路踩单车过人后面对防守左脚打门,石笑天把球挡出底线。左路角球依旧由林斯开出,前点被日夫科维奇解围出来。上半场比赛,双方暂时1-1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长春亚泰率先发难,谭龙与队友做配合没有成功。第46分钟,北控左路角球开出来,第一点被谭龙头球解围,北体大再传球被肖煜锋解围出底线,林斯继续开出角球被石笑天没收。第48分钟,亚泰中路孙君一脚远射被门将没收。第49分钟,北体大左路戈武拿球进攻,倒三角回传门前,温智豪跟上劲射破门,戈武投桃报李助攻温智豪得分,北体大2-1再度领先!第51分钟,孙君一脚势大力沉的打门稍稍偏出。随后亚泰用谭天澄换下任鹏,试图加强进攻。

第57分钟,亚泰后防玩火,李晓明想要头球回做给石笑天却顶在了横梁上,戈武随即插上头球破门得手,北体大3-1领先亚泰。第61分钟,杨超声替补出场,换下日夫科维奇。第64分钟,亚泰完成全部三名换人调整,程长城上场换下孙君。第66分钟,亚泰获得前场右路定位球机会,张笑飞给到后点,后点肖煜锋抢到点头球攻门偏出。第66分钟,亚泰左路杨超声一系列突破后倒三角给到门前,门将姜灏将球没收。第70分钟,北体大换人,王建文换下幺旭辰。

第74分钟,北体大右路定位球机会,亚泰给到后点,姜灏把解围出底线。第78分钟,亚泰长传给到门前,第一点被顶出来,外围谭龙打门高出横梁。第81分钟,亚泰获得机会,外围一脚势大力沉的打门打在横梁上,随后亚泰右路角球开出,第83分钟,亚泰前场被断球,北体大形成快速反击,北体大中场球员连过两人精准直塞,皮球被后卫解围没有踢远,李晓明再次尝试解围将皮球踢在了戈武脚下弹进球门!戈武上演帽子戏法,北体大4-1扩大领先优势。第85分钟,范凌江替下林斯;第92分钟,亚泰禁区内两脚连续射门被姜灏神勇扑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北体大4-1战胜亚泰。

进球信息:

第一球:北京北体大:第19分钟,温智豪助攻,戈武破门;

第二球:长春亚泰:第26分钟,莫利德斯头球扳平比分;

第三球:北京北体大:第49分钟,戈武助攻,温智豪破门。

第四球:北京北体大:第57分钟,戈武梅开二度。

第五球:北京北体大:第83分钟,戈武帽子戏法。

双方首发及换人: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28-石笑天、4-于睿、5-肖煜峰、6-李晓明(U23)、7-莫利德斯、8-孙君(65’31-程长城)、9-日夫科维奇(61’13-杨超声)、24-严智宇、29-谭龙、33-张笑飞、3-任鹏(51’16-谭天澄)

替补未出场:23-吴亚轲、32-李光文、36-金成龙(U23)、11-薛亚男

北京北体大首发:3-王炯、5-聂涛、12-温智豪、15-王海涛、18-杨运、28-崔仲凯、27-邹仲霆、33-闫相闯(43’30-么旭辰(U23)(70’8-王建文))、9-林斯(85’17-范凌江)、11-戈武、25-姜灏

替补未登场:22-刘天鑫、7-吕征、16-邓卓翔、19-李想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