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富力前瞻:全力争胜为扫清迷雾 登贝莱极可能复出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广州富力FC

广东打吡,粤氏双雄,

彼战七年,重返中超!

吾于中超,亦已七载!

同省大战,一触即发,

场上较量,场下交流。

同场竞技,双雄赴会。

明晚19点35分,中超第7轮第一场比赛,广州富力将在越秀山体育场,迎战“升班马”深圳佳兆业。

联赛前6轮过后,球队仅获得5个积分。上一轮,球队更在客场大比分不敌江苏苏宁。此役,回到越秀山,广州富力唯有努力拼得一胜,才能驱散眼前的阴霾和迷雾。

认真训练,备战明晚比赛。

前6轮,球队仅有2场主场比赛,战绩为1胜1平,5个积分中有4个来自主场。这一场,球队将拼尽全力,争取再拿3个积分。

这是球队的艰难时刻,球队经历着低谷与挫折。明晚,球队需要你的支持!需要在战斗中,听到你的呐喊!

赛事预告

2019中超第7轮

4月26日星期五 19:35

地点:越秀山体育场

直播:

PC移动端:苏宁易购、PP体育、PP视频、龙珠直播

互联网电视端(OTT):CIBN聚体育、CIBN聚精彩APK

优酷、咪咕

广州广播电视台竞赛频道

深圳广播电视台体育健康

因4月26日晚广东体育频道19:30-21:30播出《CBA总决赛第一场》,原计划19:35播出的中超第7轮广州富力主场与深圳佳兆业的比赛将延后播出,时间约为21:30。

深圳佳兆业前6轮取得2胜2平2负的战绩,进8球,失8球。深足在前2轮分别以3比1击败河北华夏幸福,以2比1击败天津天海。此后4轮,球队遭遇4轮不胜。上一轮,深足外援普雷西亚多在比赛末段点球不进,球队客场2比2战平北京人和。

登贝莱参与球队合练。

今日上午,富力在大学城体育中心结束此役赛前最后一练。第4轮“广州德比”上半场伤退的登贝莱,目前已经参与球队合练,此役他极有可能火线复出。

程月磊在训练中。

在经历一场客场大败之后,富力本周继续刻苦训练,争取扭转颓势。此前训练结束后,扎哈维还与主力门将程月磊加练射门和扑救。

斯托伊科维奇:

经历一场失利之后,我们对胜利的欲望更加强烈。明天对深足的比赛,我们非常有信心可以全取3分,相信球员已经做好准备。明天这场比赛,肯定是艰苦的。希望球队能在主场发挥主场优势,打出我们主场的优势,展现我们的精神。

有个好消息,就是经过漫长艰辛的南京客场之后,我们的球员有几天时间休息。希望他们能找到最佳状态,来迎战明天的比赛。南京客场因为天气原因,经历12个小时,坐动车。对于球员的体能,有一定消耗。这些客观原因,让我不会责备球员的表现。

这场比赛不一样,这场是在我们的主场。希望球员能够吃好睡好,在明天的比赛中爆发所有力量。

唐淼:

大家都知道,我们球队现在遇到一些困难,包括有些传闻,一些不利于团结的话。我在球队时间应该是最长的。球队经历5任主帅,斯托是我遇到最好的教练。他给我们富力带来传控足球、美丽足球,这是符合我们南派足球的打法。

我们没有像外界说的不和谐。面对这些质疑,包括扰乱我们球队军心的话,我觉得适当回击一下。

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困难的时候,最主要的是齐心协力,任何人都不能打破球队氛围,大家齐心协力打好明天的比赛。困难的时候,不要轻易放弃。

问:明天比赛很重要,赛前会跟球员说什么?

斯托伊科维奇:今天早上跟所有球员开会,跟大家说清楚最近球队遇到的一些情况。在我们处境不好的时候,可能有些人会作出一些评论,来激化球队内部矛盾,或者是不利于球队团结的事情。我们作为当事人,知道这不是事实。我非常清楚我们目前的职责,我对球员也非常信任,让我们看一下,球员明天会用全力以赴的精神,踢好这场比赛,来作出强烈的回应。

问:登贝莱本周和球队合练,明天是否会上场比赛?

斯托伊科维奇:这个星期这么动荡的情形之下,登贝莱回归是个好消息。登贝莱明天有99%的概率会踢这场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