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苏宁发战建业海报:逐梦为蓝 为蓝色骄傲实现梦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7日,中超联赛第7轮烽火继续,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航海体育场迎战江苏苏宁。今天,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此战官方海报——逐梦为蓝。

此番苏宁西征航海,江苏苏宁选用了“逐梦为蓝”的海报主题,画面中展现了先进的武器装备,显然苏宁的梦想里也希望成为豪华之师。海报所呈现的寓意则是苏宁为了这抹骄傲的蓝色,将全力以赴,用一场场胜利实现自己的蓝色梦想。

苏宁此番客战本赛季首战开始一直多灾多难的建业,苏宁上下必然渴望凭借近期球队的良好势头冲击三连胜。特谢拉、埃德尔领衔的苏宁外援锋线攻击力此战之前已经呈现出火力全开的势头;吴曦、谢鹏飞、李昂三位大将的场上表现,也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国脚风范;现在的苏宁全队状态和士气都在最好的时候。

反观建业,中超赛场上的残酷,近期建业可谓全都赶上了。只是,对于中超而言,无法尽快提升中国足球水平的各种举动,再折腾再扑愣,结局都只是一地鸡毛而已。

2019赛季中超首轮,建业锋线外援多拉多出战40分钟意外受伤,右腿胫骨骨折的多拉多离场时的眼泪,拉开了河南建业本赛季悲惨的开局,之后,中超第四轮,建业全队在抵达武汉,开启备战卓尔比赛前,由于卓尔主场草坪情况糟糕,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时被通知比赛必须延期。面对一系列奇葩遭遇,建业苦苦挣扎,但是无关建业的申诉函抗议函写的多有理有据、字字珠玑;也无论多少热爱建业的订阅号,如何拼尽全力想要在自媒体平台掀起大风大浪;这一切放置于中国足球职业联赛中,都毫无意义,也什么都改变不了,最终也只不过就是苍白无力的一声叹息而已。

建业常常强调25年的坚守,25年对建业而言,确实是情怀是责任,但情怀显然无法成为推动中国足球发展和尽快提升成绩的重要因素之一,于是“唯有光阴不可轻度,唯有深情不可辜负”这样的情怀和一地鸡毛一声叹息一样,最大的价值也不过就是在自媒体平台上酸成一只柠檬。

对于建业而言,眼下真正有意义的就是球队上赛季末,球队客战上海申花,保级生死攸关之战,主帅王宝山在赛前休息室队员们准备出场前,声嘶力竭喊出的那句:“人生能有几回搏!”

尽管建业尚未迎来首胜,但是从建业本赛季已经打完的比赛所呈现出的内容来看,这支球队较之之前几个赛季的战术要求、战术执行力、战斗力、凝聚力、自信心等等方面都有了明显的提升。

目前,中超6轮战罢,江苏苏宁前6战4胜2负,跻身积分榜前四。河南建业则是2平3负还未尝胜绩。回顾两队前10次交手,苏宁6胜3平1负占据上风,两队实力差距明显,此役苏宁必将继续向更高的成绩冲击;同样,河南建业肯定也会全力捍卫主场,力争赛季首胜。

本周末,建业面对苏宁,一场两队都迫切渴望取胜的比赛,精彩程度可想而知。坐镇主场的建业如果能够不受之前未尝胜绩引发的各种心里压力和干扰音影响,放下包袱团结一搏,或许就会爆发超出球队配置实力的能力,与苏宁展开一场殊死大战。

联赛状态火热的江苏苏宁遇上截止到目前本赛季中超赛场上诸事不顺的苦主河南建业,是苏宁继续好运连连还是建业否极泰来,一场大战,值得关注。(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