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正能量!申花党建参观一大纪念馆 钱杰给:重要一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5日,上海绿地申花组织俱乐部党建活动,朱辰杰、刘若钒,及钱杰给一同参观学习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

官方配文:

4月25日下午,绿地申花俱乐部党员代表,已递交入党申请的球员代表朱辰杰、刘若钒,以及恢复中国国籍的球员钱杰给,一同来到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也是中国近代史上最具意义的地方,大家先后瞻仰了中共一大会议原址、《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仔细聆听着讲解员的介绍,一件件充满历史感的革命文献、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让大家对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深深感受到了爱国主义者的英雄气概和民族气节。

钱杰给表示:“对于我来说,今天有这样的一个机会来到中共一大会址学习,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没有中国共产党,也不可能有如今繁荣昌盛的新中国。学习中国历史,对于我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一课。”

作为队内首批递交入党申请的球员,刘若钒和朱辰杰也有些颇深的感慨:“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件神圣而光荣的事,我们都是国奥队的球员,希望通过类似的学习,能够树立一个好的榜样,通过刻苦训练和自身努力,为中国足球作出更多的贡献!”

绿地申花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朱骏炜表示:“申花俱乐部一直以来都很重视党建工作,通过今天的参观学习,也让我们回顾了党的历史,重温了我们入党时的誓言,给了我们球员一次很好的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机会。让队员们能够在场上起到带头作用,引领大家在赛场上奋勇拼搏,不忘初心、再攀新高。”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