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连媒:一方替补也能应对足协杯 崔康熙应锻炼新人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半岛晨报

足协杯组委会24日确定了第四轮部分场次比赛时间,5月1日19时30分,一方将主场迎战陕西大秦之水。这也将是本赛季一方在体育中心的首个夜场比赛。

28日,一方将客战国安,5月5日,继续客场比赛,挑战苏宁。本轮足协杯夹在两轮联赛中间,可以预见,多数中超球队都会进行大面积的阵容轮换,甚至干脆换一套阵容出战,除非他们面对的也是中超球队,而俱乐部又有着主攻足协杯的想法。一方不存在这样的问题,陕西大秦之水目前排在中甲第11位,一方即使只派出替补阵容,也能够比较从容地应对。何况,陕西大秦之水同样一周双赛,目前他们只领先降级区球队3分,重心必然放在联赛。

即便如此,这也不是一场没有价值的比赛。在确保晋级的情况下,崔康熙可以锻炼更多球员,为更好地安排联赛阵容做准备。对手虽然来自中甲,但这种淘汰性质的比赛对球员状态的检验,还是要高于预备队联赛。 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隋海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