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宋文杰:单刀没进很可惜 这场赢了后两轮好踢多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4日,亚冠小组赛第4轮,山东鲁能客场1-0战胜柔佛,两连胜之后积8分跃升至小组第一,出线的形势一片大好。赛后助攻佩莱打入一球的宋文杰则是接受了瞬采。

对于比赛,宋文杰总结道:“今晚比赛非常困难,因为天气很炎热,我们做足了准备,提前三天就来了。然后可能好久没比赛,有一些体能上状况,有一个机会没进也很可惜,浪费了助攻。”

谈到联赛二连败之后,鲁能球员是带着什么心态踢比赛的问题,宋文杰表示:“我们是每场比赛都想赢下来,这场比赛关乎到我们出线的命运,拿下这场比赛,之后对日本球队和韩国球队相对来说会好踢一些。”

而对于那次助攻佩莱以及教练如何部署的提问,宋文杰表示:“那个球是金敬道传给我,我本想打门的,但跑的有点过,正好停下来的时候佩莱在身边就把球打进了。教练今天要求我做跑动,多牵扯对方后卫,因为对方很多球员没轮换,体能不足,让我尽力去扰乱对方后防线。”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