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泰达天海足协杯将移师团泊 目的缓解水滴草皮压力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梓]对于天海而言,一周来的日子过得并不太平,先是憾平上港,令球队上下很是受伤,而后俱乐部又陷入负面传闻。虽说谣言止于智者,消化起来却需要时间,令人不禁担忧影响会蔓延到球队的备战之中。

不过昨天的公开训练课,天海一如既往,无论训练强度还是球员们的状态,都保持着往日模样。球场上,沈祥福用高亢的“吼声”调动着弟子们的积极性,整体氛围轻松愉悦,充满正能量。而老帅的训练安排依旧以进攻演练为主,凸显了天海将帅对赛季首胜的急切渴望。

训练后的例行采访与以往有所不同,这一次沈祥福主动上前,对于先前的欠薪传闻予以澄清,“我是当事人,根本不存在欠薪的事情,这是无中生有,扰乱我们的军心,我应该去澄清,再说了,我们任何工作,都不会因为钱的事情闹情绪,这是我们作为职业教练员应有的工作态度。”

沈祥福的话语掷地有声,队长张鹭则以相对幽默的方式力挺老帅:“我们是俱乐部的员工,工资卡上按时有钱到账,这个我们自己知道,所以传闻根本不会影响到我们。”其实早在冬窗开始,有关天海的传闻屡有传出,球员们见怪不怪,自是学会如何屏蔽,相比之下,反倒是憾平上港的不甘情绪更加难以“消化”。

上轮联赛后,天海迎来一日假期,收队后,多名球员因身体不适缺席训练,老帅明白,伤病只是借口,“障碍”源自于心理。因此几天来,沈祥福不断为弟子们做着心理“按摩”,希望球队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出征“魔鬼虹口”。目前看来,天海将帅已是走出了失落情绪,对于两天后与申花间的较量,张鹭信心满满,“球队在朝着好的方向转变,在目前的积分形势下,无论面对任何对手,我们都会全力争胜。”

本轮联赛后,泰达与天海将在4月30日与5月1日亮相足协杯赛场,为了减轻“水滴”草皮的压力,两场比赛将移师团泊体育场进行,泰达将对垒中乙球队淄博蹴鞠,天海的对手是中甲球队石家庄永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