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10天之内上港两赴天津 三线作战开始将帅都在喊累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伟报道  23日晚打完与悉尼FC的亚冠比赛,上海上港没有充裕的时间去总结、休息,毕竟这一轮联赛又将拉开帷幕。4月28日,上港将会赴天津客场对阵泰达。4月19日,上港在天津客场0比0战平了天海,那场比赛后,没赢球的上海上港在积分榜上被北京国安拉大了差距。

从天津客场到天津客场,上港在这10天中两赴天津,只是中间隔了一场亚冠,这种密集的赛程确实给球员的身体带来了疲惫,无论是主教练佩雷拉还是球员,都在采访中谈到了“疲惫”二字,但是对于争冠队伍来说,这是必须要经历的阶段。

其实,对于上港这样征战亚冠的中超球队来说,接下来就要进入三线作战的节奏了。28日打完客场和泰达的比赛,上港队下周将会再次迎来一周双线,5月1日要在足协杯对阵武汉卓尔,然后回到联赛中,5月4日将在主场对阵富力,然后就启程前往日本,迎来亚冠小组赛对阵川崎前锋的决战。

“接下来有这么多重要的比赛,我要深入思考。下一场要派出最好状态的阵容,迎战联赛下一个对手,尽可能取得胜利,这对我们排名非常重要。接下来分析和比对,哪些球员是最累的,以此安排应对足协杯比赛。我们的比赛一场接一场,阵容不是很庞大,我们在努力平衡,现在4中卫的话几乎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也在让于海和傅欢踢中间位置,我不知道球员如何选择,尽可能让球队在每条战线都保持竞争力吧。”佩雷拉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