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对阵天海瓜林大概率上场 联赛苦主望破不胜魔咒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伟报道 客场对阵武汉,申花带回了1分,虽然面对升班马没有获胜,但是客场带回1分也让主教练弗洛雷斯感到满意。这轮比赛,申花将会在主场迎战联赛排名倒数第二天津天海,回到主场,申花肯定想重新拿到三分。

上轮对阵武汉,申花客场率先丢球,但是很快,伊哈洛的进球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比赛,双方均无建树。其实对于这个客场,申花全队上下都做好了困难准备,尽管对手是升班马,但是第一,武汉比申花少赛一轮,体能上可能稍微占据优势,第二,客场作战,就像弗洛雷斯说,中超的客场并不好打,他做好了客场胜平负任何可能性的准备。

对于申花来说,伊哈洛的出色状态是球队想要看到的,联赛打了6轮,除了第一轮上海德比伊哈洛没有进球,其余每场比赛都有进球,申花不少分数都是依靠伊哈洛的出色发挥抢下来的。虽然伊哈洛是射手榜第一,但是伊哈洛的场均射门并不是全中超第一,排名第一的塔利斯卡场均射门达到了7.5次,伊哈洛只有4.2次,仅仅排名中超联赛场均射门榜第10位,值得一提的是,他的队友莫雷诺和罗梅罗场均射门数都比伊哈洛高,此外,伊哈洛的场均射正次数2.0次,排名第7。

作为一位射手来说,如果门前把握能力更强一点,可能申花本赛季的积分会更多一点,当然,伊哈洛有这样出色的表现已经不错了。

上场比赛,李帅和瓜林都没有出场,据悉,李帅是因为小伤无法出场比赛,顶替李帅出场的是沈俊,这位门将时隔5年后再次代表申花上演首秀,从比赛的过程来看,沈俊的发挥中规中矩。不出意外,如果李帅的伤好,申花第一门将肯定还是李帅的。

瓜林同样是因为伤病无法出战和卓尔的比赛,作为队内的外援,瓜林这个赛季的状态还没有完全出来,从上个赛季开始,瓜林的状态有所下降是不争的事实,这个赛季,瓜林又因为陪伴女友待产缺席了球队在西班牙马贝拉的部分冬训,赛季初的状态无法出来,这也是可以想象的事情。不过,在目前的申花队中,瓜林仍然是球队的首发外援之一,这场对阵天海,申花肯定想在中场方面进行控制,因此,瓜林出场的可能很大。

申花和天海两队在联赛中交锋4次,申花2平2负历史交手战绩不占据优势,两队上赛季第一场交锋,天海主场2比1胜申花,在申花的主场,申花1比1被对手逼平。这个赛季,天海6轮比赛3平3负未尝胜绩,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申花这场比赛坐镇主场,肯定想拿下3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