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巴顿赛后获施密特盛赞 直言不松懈三线都在等机会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24日,北京中赫国安迎来2019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场比赛,主场对阵泰国武里南队,结果凭借奥古斯托与巴顿的进球,国安队以2-0战胜对手,取得了亚冠赛场上的两连胜,依旧排在小组第二名。

本场比赛,国安队替补出场的巴顿打入一粒入球,赛后被评为最佳球员,对于巴顿的表现,主教练施密特在赛后给予高度肯定,施密特表示:对于巴顿的表现,我为他的表现感到开心,自从来到球队,我就非常看重他,全队都有一个共识,他是非常有潜力的年轻人,但目前的情况对他来说比较困难,因为联赛有U23政策,所以不能给他太多出场时间,前一段时间他的训练非常刻苦,非常努力,今天才得到这样的机会,很高兴他抓住了这样的机会,为全队付出了很大努力,为全队在拼搏。这个进球会给他更多的自信,为后面的比赛带来更多的动力。

而巴顿自己也坦言:今天感谢教练给我这次上场机会,我们现在赛程比较密集,阵容有一些轮换,希望在轮换的情况下取得好成绩。

能够替补出场就进球,对此巴顿也坦言非常不容易,小伙子说到:确实,很久没有踢比赛,刚开始在找比赛感觉。其实在平时主教练与我有很多沟通,告诉我已经过了U23政策的年龄,告诉我的困难与问题在哪,我也是做好训练,我们三线作战,我觉得自己不能松懈,亚冠足协杯都要做好准备。(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