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两场造四球任意球连轴进 哈维在亚冠升华成神射手

新浪体育

关注

亚冠小组赛进入第四轮争夺,在今天凌晨西亚区D组的一场比赛中,卡塔尔劲旅阿尔萨德2-1战胜塔什干棉农,前巴萨名宿哈维传射主导了比赛。[亚冠竞彩预测-贺炜徐阳等大咖送稳胆][恒大上港出战!小炮智能模型全解析][下载APP]

先说两星期前两队在第三轮的较量中,阿尔萨德在客场2-2战平塔什干棉农。

那场比赛中,哈维开场16分钟就完成梅开二度,并上演任意球圆月弯刀破门的好戏。

特别注意的是,这场比赛的主裁判是傅明。

在今天凌晨两队的背靠背交手中,阿尔萨德2-1取胜,哈维又是制造两球。

首先是第9分钟哈维用熟悉的定位球得分,随后第87分钟,哈维送饼,助队友达成绝杀。

这两回合亚冠比赛,哈维三射一传,其中两度上演任意球破门的好戏。已经39岁的前巴萨大脑,在亚洲足坛,开发出高效射手属性。

目前在D组中,阿尔萨德也是积7分高居榜首,哈维居功至伟。

(本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