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要调主客场没什么不对 很多中乙队不想打主场

新浪体育

关注

足协杯第四轮比赛将在五一期间进行,根据抽签,北京国安将在客场对阵黑龙江FC。为避免舟车劳顿,北京国安向足协提出申请,希望能与黑龙江队对调主客场。消息一出,引起了较大的争议,不过,按照程序来说,国安提出申请对调主客场并无不妥。

相关-国安向足协申请对调足协杯主客场 避免舟车劳顿

新浪体育记者袁野在微博中解释:“关于国安申请足协杯主客场对调的事,又有一群人觉得好像抓到国安小辫子了,说这个说那个。这种事情在职业足球不是很正常吗,赛事密集路途又远,还不能向足协申请吗?

至于黑龙江是否同意,那是接下来再去询问或协调的事情。之前几轮足协杯,很多中乙俱乐部就是不想打主场啊,因为场租费安保费各种费用比差旅费贵多了。

这个事情如果探讨起来要聊的就太多了,为什么中国的各种费用这么多,为什么联赛亚冠赛程本来就很密集一定要安排在这个中间打一轮足协杯。

所以,还是那句话,国安按照程序提出来申请对调没什么不对,哪条规定说不允许申请了?对方不同意就还按照原来的抽签打。如果对方觉得综合各种情况考虑,可以换,那就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