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悉尼主帅:非常满意球队今天表现 坚信从小组出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19点30分,2019年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悉尼FC。上半场第33分钟,卡塞雷斯前场传球,奥尼尔反越位成功,推射远角首开纪录。上半场悉尼FC1比0领先上海上港。下半场第46分钟,胡尔克开出右路角球,半场替换上来的埃尔克森头球攻门得分,打进个人在亚冠征战史上的第29球。第58分钟张卫左路送球,王燊超跟进抢射超出比分。第61分钟德容左路送球,勒方德雷原地头球攻门将比分扳成2比2平。最终两队2比2踢平各得一分,上港3战5分继续排名小组第二。[亚冠预测-小炮命中上港1赔4平局][贺炜徐阳等大咖送稳胆][下载APP]

比赛结束之后,悉尼FC主帅科里卡点评了本场比赛:“我想说我要肯定球队上半场表现,非常好。下半场有非常多进球,球队踢出了非常好的足球。就像上一场一样,双方今天都取得了很多进球,我对我们球队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

目前情况下,悉尼FC接下来更侧重于澳超还是立足于亚冠小组出线?对于这一点,悉尼FC主教练科里卡坚称:“我们队伍着重于亚冠小组出线,还有两场,如果后面的比赛我们能取得两场平局或者一场胜利的话,我们还是有可能出线。我们取得了非常多的进球,我依然相信我们球队可以从小组出线。”

在英超踢球的勒方德雷带到了澳超,这名球员表现非常好,对于勒方德雷的比赛表现,科里卡也坦言:“这名球员在今年澳超取得了16个进球,我们也很庆幸从英超带到澳超,也相信这名球员可以带领球队取得更多的胜利。”(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