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史诗!开场0-2 他四喜绝杀 亚足联用两词猛吹

新浪体育

关注

亚冠联赛进行到第4轮争夺中,中超鲁能射手佩莱本一直占据射手榜头名,但昨天凌晨,西亚一名射手收获大四喜,以7球独占射手王,更是助球队上演超级大逆转。

这场比赛是西亚区A组阿布扎比联合4-3战胜卡塔尔阿尔拉扬。主队阿布扎比联合的巴西射手莱昂纳多狂轰4球+89分钟绝杀,帮助球队在这场荡气回肠的比赛中取胜。[亚冠竞彩预测-贺炜徐阳等大咖送稳胆][小炮智能模型全解析][下载APP]

回看下这场比赛,开场客队阿尔拉扬反客为主,6分钟就已经2-0领先了。当比赛将成一边倒之势时, 莱昂纳多适时爆发了。

第7分钟,莱昂纳多先打开进球账户。

随后第21分钟,对手再进一球,此时主队阿布扎比联合1-3落后。

别着急,莱昂纳多的表演才刚刚开始。

第56分钟,巴西人在禁区内轻松玩出“油炸丸子”,低射破门,为球队追成2-3。

高潮刚刚开始,第82分钟,莱昂纳多上演魔幻跑位,从弧顶出发到小禁区抢点推射吃饼。为球队追成3-3!进球后这位42号前锋肆意跑动庆祝。而这,只是铺垫。

巅峰剧情的在比赛第88分钟产生,阿布扎比联合前场定位球,埋伏在后点的莱昂纳多接到队友摆渡,用头球反超比分!助球队绝杀!

开场球队0-2落后,这名174cm的矮个子前锋凭借一己之力,愣是把胜利的天平掰了回来。这场4球神迹留存在亚冠史册中。

亚足联直接用“非凡的回转”(Extraordinary turnaround)来形容莱昂纳多创造的这一神迹。

特别要提一下,在第三轮两队首回合交手中,莱昂纳多在90分钟造点,主罚命中2-1绝杀阿尔拉扬,已经绝杀过对手一次。

昨晚,巴西人大四喜,并又一次绝杀对手,令人胆寒。

这名巴西前锋目前27岁,还在上升期,在德转身价为390万欧元。憧憬下,中超诸强会不会把他挖来?

(本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