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向足协申请对调足协杯主客场 避免舟车劳顿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周末联赛战胜河北华夏幸福后,北京中赫国安取得6连胜开局,4月22日晚北京体育台《足球100分》节目中,新浪体育著名记者袁野,前国安球员王长庆担任嘉宾和主持人魏翊东等人一起热议国安六连胜、展望亚冠等话题。由于国安在第四轮足协杯中客场对阵黑龙江后,还要远征广州踢恒大,所以为了避免舟车劳顿,国安已经提出与黑龙江队对调主客场。

相关-国安要调主客场没什么不对 很多中乙队不想打主场

节目中,袁野透露,国安俱乐部目前正在向足协申请足协杯第4轮与黑龙江的比赛,对调主客场,“足协杯今年已经有好多申请对调主客场的了,国安也已经正式向足协申请对调,足协已经收到了申请,不过黑龙江FC目前还没有提出来。黑龙江目前保级压力很大,加上与国安实力差距较大,黑龙江打主场承担的费用也很大,但是如果黑龙江FC不同意,国安还是只能去哈尔滨打客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