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悉尼FC副队长曾效力舜天 依然记得有个后卫叫任航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3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烽火再燃,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悉尼FC。今天上午,悉尼FC联手赞助商AETOS艾拓思,与中国媒体见面。今天,出现在见面会现场的悉尼FC副队长威尔金森曾是中超联赛的老熟人,2011赛季,司职中后卫的他,效力于当时的江苏舜天。今天,威尔金森说无法记得所有队友的名字,但记得当时有个后卫叫:“任航”。[亚冠竞彩预测-贺炜徐阳等大咖送稳胆][小炮智能模型全解析][下载APP]

2011赛季,威尔金森加盟江苏舜天,与埃雷尔森组成双中卫组合,他的表现曾赢得江苏媒体和球迷的一致好评,只是由于家人的缘故,半个赛季之后,威尔金森选择返回澳大利亚踢球。

此次再次来到中国,威尔金森坦言毫无陌生感,当被问及昔日感受时,威尔金森表示:“在中国的生活给我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人们都非常友好,我非常享受在江苏的生活。至今都很难忘南京的美食,真的是太好吃了。”

当被问及还记得哪些队友的名字时,威尔金森说:“虽然中文发音对于我们而言很难,但我还是记得有个后卫叫任航,还有其他一些队友,他们都是很好的球员,也是很好相处之道的朋友。特别是任航,因为他参加了2015年的澳大利亚亚洲杯,当时我们在赛场上碰过面。”

悉尼FC的波兰外援阿德里安如今效力于重庆力帆,对于阿德里安,威尔金森坦言:“去年我们联系过,这次来还没有联系,他是非常出色的球员,战术能力很强,我觉得重庆力帆非常幸运,能够获得他的加盟。”

谈到上轮亚冠被上港绝平,威尔金森表示非常遗憾:“确实非常遗憾,我们在最后时刻出了一个错误,但对手的球员确实有很强的实力,他们有胡尔克这样的前锋,还有中国国家队的国脚。当然我们也有我们的战术优势,希望能够在客场弥补上一场比赛的遗憾。”

对于即将再战的上港,威尔金森的感受是:“他们的综合素质非常高,实力强劲。当然,我们球队也有战术非常出色的球员,在悉尼那场比赛,我们的表现非常优秀,我们希望在客场也有优秀的表现,希望这一次能够赢得比赛。”(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