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悉尼FC主帅坦言渴望明天拿到3分 目标挺进亚冠16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天蓝军团悉尼FC 2019亚冠联赛客场对战上海上港将于4月23日北京时间19:30在上海体育场进行。今天AETOS艾拓思与悉尼FC接受了国内多家知名媒体的专访,AETOS艾拓思资本集团高级副总裁Mike Thomas市议员亲赴上海助战明晚一战,悉尼FC主教练Steve Corica 及副队长Alex Wilkinson一同出席并接受媒体采访。对于明晚一战,悉尼FC主教练Steve Corica坦言渴望从上海带走3分,也希望带领球队竭尽所能争取进入16强。[亚冠竞彩预测-贺炜徐阳等大咖送稳胆][小炮智能模型全解析][下载APP]

悉尼FC主教练Steve Corica在采访中表示:“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AETOS艾拓思第二度达成合作。悉尼FC将拼尽全力在每场赛事中争取最好的表现,并且为得到亚洲球迷的认可而努力战斗。面对上海上港这支劲旅,我们为明天的比赛做了充分的备战,球员会奋力争取入球,希望赢取这场比赛,争取拿到3分,向16强的席位更近一步。”

悉尼FC副队长Alex Wilkinson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非常期待明天的比赛。上一场主场对战上海上港,双方都发挥了高水平的表现,打成平手。上海上港拥有众多出色的球员如奥斯卡、胡尔克、埃尔克森等,明天的比赛极富挑战性,但悉尼FC每位球员将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天蓝军队副队长Alex Wilkinson对客场迎战上海上港表示将全力以赴,争取入球。AETOS艾拓思资本集团高级副总裁Mike Thomas 市议员期待悉尼FC能够打出精彩比赛。

悉尼FC此行获得了赞助商方面的大力支持,Mike Thomas市议员表示:“AETOS艾拓思资本集团深明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的意义及重要性。 我们与澳超冠军悉尼FC已经是第二度达成合作,成为其2019年亚冠联赛唯一指定合作伙伴;未来也将继续提供资金支持澳大利亚球会的发展,支持球员参与国际赛事。”AETOS艾拓思资本集团高级副总裁Mike Thomas 市议员表示非常高兴能通过资金赞助,支持澳大利亚足球的发展。

为感谢AETOS艾拓思的支持,悉尼FC主教练Steve Corica代表球会赠送一件专属8号球衣给AETOS艾拓思资本集团高级副总裁Mike Thomas市议员,以此表达感谢AETOS艾拓思的临场支持。

Mike Thomas市议员表示非常自豪能穿着胸前印有AETOS商标及背后印有自己名字的亚冠球衣观看球赛,并预祝悉尼FC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在接下来的亚冠联赛中与AETOS艾拓思携手共进,成为澳大利亚足球在亚洲赛场的领军者。(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