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弗洛雷斯:客场不易拿分可以接受 变阵后防守很不错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在武汉五环体育中心开始一场较量,由武汉卓尔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第15分钟巴普蒂斯唐右路推传中路,江敏文禁区内射门首开纪录。第29分钟申花队王伟左路长传,莫雷诺头球点下,伊哈洛垫射扳平比分。第76分钟武汉队江子磊的射门被判越位,主裁马力两次看过VAR后,判定此球为越位。最终,两队1比1战平。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教练弗洛雷斯点评了本场比赛:“整场比赛对手防守都做得很好,进攻也很有特点。今天的比赛都在高强度的情况下进行的,两支球队的得分机会都不少。我觉得客场任何分数都可以接受,每一个客场都不好打,会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所以今天这个一分,我们还是可以接受的。”

比赛中申花在上下半场分别使用了不同的阵型,对于这样的尝试,弗洛雷斯给出了他的解释:“主要是因对手进攻上给予我们的压力而做出的改变,上半场我们被对手打得比较被动,所以我们阵型从532变为442,应该说,今天变阵之后,我们的防守做得还是不错的。”(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