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卓尔U23小将破门被吹赛后显失落 直言进球没问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在武汉五环体育中心开始一场较量,由武汉卓尔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第15分钟巴普蒂斯唐右路推传中路,江敏文禁区内射门首开纪录。第29分钟申花队王伟左路长传,莫雷诺头球点下,伊哈洛垫射扳平比分。第76分钟武汉队江子磊的射门被判越位,主裁马力两次看过VAR后判定为越位。最终两队1比1踢平。赛后,本场比赛为进球被吹的U23小将江子磊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那粒进球最终被判为无效是不是非常遗憾?

江子磊:挺遗憾的,我个人感觉这球没有问题,但还是被吹掉了,很可惜。

记者:那当时那球是什么情况?碰到对方防守球员了吗?

江子磊:那球是别人弹到我脚下的,我才推进去的,也没越位和犯规,我打完球守门员才扑到我脚上。

记者:你被换上场有些突然,埃弗拉是出现了伤病?

江子磊:他应该还是腿有点不舒服,反正我在下面已经做好准备了,随时准备出场。

记者:本场比赛1-1的结果,你觉得跟全队的努力是否相符?

江子磊:我感觉这场球应该能拿下,1-1的结果有些可惜的。

记者:总结一下自己的表现,还有队友的表现吧。

江子磊:毕竟还是我个人第一场中超,还是有点紧,希望未来越来越好吧。球队踢得很好,防守和进攻每个人都很拼,也完成了教练的任务。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