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花门将时隔多年中超再登场 坦言开场感觉稍差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在武汉五环体育中心开始一场较量,由武汉卓尔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第15分钟巴普蒂斯唐右路推传中路,江敏文禁区内射门首开纪录。第29分钟申花队王伟左路长传,莫雷诺头球点下,伊哈洛垫射扳平比分。第76分钟武汉队江子磊的射门被判越位,主裁马力两次看过VAR后判定为越位。最终两队1比1踢平。赛后,本场比赛出任申花首发门将的沈俊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记者:第一次首发也是第一次中超,然后感觉如何,有没有紧张?对自己的发挥还满意吗?

沈俊:今年的第一场中超,之前也确实有过出场纪录,但是因为确实很久没有打正式的比赛,所以今天一开始比赛感觉会差一点,但好我们在全队的防守之下,大家互相帮助,我还是很快进入了比赛状态。

记者:本场比赛主帅的一个排兵布阵,包括让你上场是出于什么样的缘由?

沈俊:其实在我们年初的时候,主教练和守门员教练和我们三个守门员都说过,让我们随时做好出场比赛的准备,所以说我们三个人都是随时准备着,安排谁上场就好好踢,不上场就好好训练。

记者:刚才你也说到一上场没有状态,是跟这个草皮有关系吗?

沈俊:草皮和我们主场确实有区别,但是每一个客场都不容易,作为职业球员来说,没有好抱怨的,双方的条件都是一样的,所以我觉得没有什么很大问题。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