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U23斩首球伊哈洛连场进球救主 卓尔1-1申花

新浪体育

关注
《V观中超》聚焦中超第6轮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在武汉五环体育中心开始一场较量,由武汉卓尔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第15分钟巴普蒂斯唐右路推传中路,江敏文禁区内射门首开纪录。第29分钟申花队王伟左路长传,莫雷诺头球点下,伊哈洛垫射扳平比分。第76分钟武汉队江子磊的射门被判越位,主裁马力两次看过VAR后判定为越位。最终两队1比1踢平。

本轮之前上海申花5战6分排名第九,武汉队4战3分排名第14位。李铁本场比赛在禁赛期,他在观众席上看着比赛,助理教练忻峰负责和场内指挥庞利联络,巧的是忻峰和庞利都是申花旧将。今天申花意外上了沈俊打门将首发,沈俊上回在联赛露面还是在2014年。比赛第1分钟,蒋圣龙右路拉倒巴普蒂斯唐,李行任意球直接从近角而来,早有准备的沈俊将球扑住。第3分钟曹赟定左路传中,伊哈洛奋力头球稍稍高出。第7分钟李行左路传中,沈俊在姆比亚头上飞身把球拍出。

第14分钟蒋圣龙中场巧妙送球,曹赟定从左路切到中路射门,但球被董春雨扑出。角球开出后,武汉队解围不远,罗梅罗右路起球,栗鹏头球中柱弹出!逃过一劫的武汉队立刻从右路反击,明天送球,朱辰杰回追解围有点慢,巴普蒂斯唐抢在朱辰杰之前拿到皮球,接着切到底线传到中路。江敏文拿球避开钱杰给的拦截,随后起右脚低射破门!慢镜显示巴普蒂斯唐有越位嫌疑,但主裁马力和VAR沟通后,判断进球有效,武汉队1比0领先!第22分钟王伟右路长传到球门右侧,莫雷诺头球被董春雨接住。第23分钟申花获得23米外任意球机会,罗梅罗打近角的直接射门稍稍偏出。

第27分钟申花又从左路打进,曹赟定接王伟做球,左路推传到中路,莫雷诺第一下没跟上节奏,第二下再射已经被武汉后卫封死角度。第29分钟武汉队用上港旧将埃弗拉换下进球的江敏文。此时申花发起一波攻势,王伟左路长传,莫雷诺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摆渡,伊哈洛飞身垫射得分,1比1,上海申花快速扳平比分!伊哈洛打进本季联赛第六球。第33分钟姆比亚禁区内似乎推倒伊哈洛,主裁马力没有表示。第35分钟武汉队左路角球开出,巴普蒂斯唐前点头球顶偏。第44分钟宋志伟禁区外送球,明天小禁区右侧飞身抢射没有踢到!

下半场第49分钟,埃弗拉禁区外左侧射门打偏,接着合计也就踢了20分钟出头的埃弗拉被江子磊换下,他的左大腿似乎出了问题。第53分钟王伟左路传中,莫雷诺禁区内倒钩打偏。第59分钟罗梅罗右路起脚传中,伊哈洛在武汉队两名后卫夹击下强行头球偏出。第65分钟,莫雷诺接到伊哈洛传球,内切摆脱刘毅后大力怒射,球虽然打的角度很刁,但还是被董春雨飞身扑出!第74分钟武汉队通过角球连续进攻,但申花后卫应对有方,连续堵住对方线路。

第75分钟曹赟定在禁区左侧对角线附近起脚射门被董春雨扑住。第76分钟武汉队进球,巴普蒂斯唐横传,刘云怒射,球打在申花拦截队员身上,,再弹到巴普蒂斯唐身体,又碰了栗鹏身体落下,皮球正好落在禁区内埋伏的江子磊这里,江子磊随即转身起脚捅射,球进!但慢镜显示刘云射门时江子磊稍微越位。马力在自己看过VAR后,判定江子磊越位在先,两队比分还是1比1。此时助理裁判通知主裁,两人又在一起商量小会,而后马力决定再看VAR,最后再次坚持越位判罚。第82分钟张璐换下曹赟定。

第89分钟莫雷诺前场妙传,罗梅罗得球切入禁区横传,姆比亚抢在伊哈洛之前飞铲解围,姆比亚自己对这个成功解围都非常兴奋。第90分钟武汉队用郭田雨换下刘云。第92分钟罗梅罗左路开出角球,伊哈洛虽然在董春雨之前争到球,但被吹冲撞在先。最终两队1比1踢平。

武汉卓尔:16-董春雨;15-明天、25-姆比亚、22-廖均健、3-刘毅;28-江敏文(17-埃弗拉 29分钟 21-江子磊 49分钟)、20-李行、26-刘云(40-郭田雨 91分钟)、18-宋志伟、11-周通;10-巴普蒂斯唐

上海申花:1-沈俊;26-钱杰给、6-栗鹏、5-朱辰杰(U23);39-丛震(U23)、11-罗梅罗、4-蒋圣龙(U23)、28-曹赟定(8-张璐 82分钟)、31-王伟;10-莫雷诺、9-伊哈洛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