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输掉比赛输掉未来!富力吃下恶果 小将信心怎么建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1日,中超联赛第6轮继续进行,广州富力客场挑战江苏苏宁,最终富力在客场1-5惨败给对手。比这触目惊心的比分更令人心痛的是比赛尾声被换上场的U23门将韩佳奇出现了及其低级的失误,信心受到很大冲击。

本场比赛广州富力派上了塞巴、托西奇以及扎哈维的3外援组合,按照规定就必须在比赛中用满3个U23名额,但斯托伊科维奇排出的大名单中除黄政宇(U23)王鹏(U23)外的U23球员是门将郭佳奇,这也意味着富力在本场比赛必须将一个换人名额用在门将上。

比赛尾声1-4落后的富力为了完成换人指标用郭佳奇换下了程月磊,而小将却难以抵挡苏宁如潮的攻势。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谢鹏飞禁区外的一脚远射造成了郭佳奇的黄油手失误,比分也被定格在了1-5。谢鹏飞的着脚远射力道确实强劲,但角度其实并不刁钻,这里丢球很大程度上是郭佳奇自己的失误造成的。

为了应付足协规定而让小将上场,年轻人的心理素质又无法应对高强度的中超比赛,郭佳奇今晚的心情可想而知是糟糕的。1-5的比分已经足够痛心,而小将郭佳奇的发挥只能让人们对于富力的未来发出一声悲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