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祈祷也没用! 一方自断一腿 哈姆西克六场数据零

新浪体育

关注

看着比赛最后时刻,硬汉赵明剑瘫倒在禁区内,双手合十祈祷。此刻,他的内心只有一个想法,希望主裁判克拉滕伯格观看VAR之后,能给一方一个点球。

但结果没有点球,这名硬汉的祈祷无效,而主动一方不得不收获1-1的平局,没有延续好不容易的取胜步伐,前六轮仅取得一胜,还是在客场。上赛季那个霸道的主场气势,已不见踪迹。

换一个角度看,如果说一方今天下午是在主场逼平三连胜势头正旺的重庆斯威,还能些许的接受1分的成绩。

但哈姆西克应该如何点评?又是“碌碌无为”的斯洛伐克人最后时刻被崔康熙换下,已经很努力的他在比赛中有射门,有分球,但目前中超六轮过后,是无进球,没有助攻。

看着他身边的卡拉斯科,状态不在巅峰,好歹有4粒进球入账,不是白板。

看一方现在队内的助攻榜,第一名竟然是打后卫的朱晓刚。

这说明了什么问题?

其他中超球队本该由进攻副手外援负责的任务,在一方这里,断档了。

(本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