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深足新援:赛前预感会进球 绝平是因为我们有韧性

新浪体育

关注

昨日,深圳佳兆业在客场以2比2战平北京人和,深足今年引进的后腰金强在比赛第87分钟打进扳平比分的一球,这也是金强加盟深足后的首个进球。赛后,金强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谦称,这个进球源于运气好,不过,他也承认在赛前就曾预感自己会进球。对于深足在前六轮联赛里两度绝杀和一次绝平,金强道出原因:深足是一支韧性十足的球队。

做为深圳佳兆业本赛季引进的新援,身披26号战袍的金强是主帅卡罗钦点的内援,他曾是卡罗执教大连一方时期的麾下弟子,加盟深足后,他被卡罗委以重任,司职主力后腰。在昨天的比赛中,崔民在第73分钟被换下之后,队长袖标被戴在金强的手臂上,而在比赛第87分钟,普雷西亚多主罚的点球被扑出之后,金强在外围的一脚远射助深足扳平比分。在金强进球之后,深足的教练席欢呼雀跃,而北京人和主帅斯塔诺则愤怒地踢翻了一支矿泉水水瓶,眼看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斯塔诺怎能不怒。

如果没有金强的这次破门,深足恐将遭遇联赛两连败的尴尬。赛后,金强谦称自己的进球是运气太好,不过,他也向新浪体育透露,他在赛前就有过进球的预感:“赛前还真想过自己会进球,因为在前两天的球迷开放日,有个球迷跟我说,他梦见我打进了一个远射。借他吉言,这次梦想成真了。”

金强用这个进球回报了卡罗对他的信任,他也表示:“感谢教练和俱乐部对我的信任,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说明我们一直没有放弃。可能放在以后来看,这一分也是很关键的。”

对于深足在本赛季曾经两度在比赛最后时刻逆转取胜,昨日又是在最后时刻绝平对手,金强道出原因:“我们是一支韧性十足的球队,虽然我们的球员虽然名气不大,但是我们团结一心,兄弟同心,其利断金。”(文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