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建业垫底还不够闹心!核心错失空门 被换直接离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0日,中超联赛第六轮继续,河南建业主场2-3不敌天津泰达,本赛季仍旧难求一胜,目前已滑落至联赛倒数第一。

建业今年的准备期有很多问题,引援迟迟不能解决,直到转会截止前才敲定,而在首轮联赛中他们就损失了被寄以厚望的多拉多,第四轮与卓尔的比赛更是因为草皮问题延期。

在开局两连平之后,建业现在已经遭遇了三连败,在天海连续取分之时,建业已经成为中超的副班长。

更糟糕的是,球队依仗的外援巴索戈状态全无!作为昔日中超速度流的代表人物,巴索戈最近两个赛季持续走低,上个赛季只打进6粒进球,而本赛季至今也只有一球入账。

具体到本场比赛,开场5分钟他就错失了一个近乎空门的机会:

接下来巴索戈再次错失良机,皮球滑门而过:

曾经以速度见长的他如今却连带球都磕磕绊绊,让人惊讶的是,王宝山第71分钟就把他换下,被换下的巴索戈满脸的不高兴,径直走回更衣室!

缺兵少将,主将状态低迷,如今的建业困难重重。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