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施蒂利克赢球不满意:除了进球和结果 其他很一般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津云

4月20日晚,中超联赛第6轮,天津泰达客场对阵河南建业。结果,泰达凭借郑凯木的梅开二度,以及阿奇姆彭最后时段的绝杀,客场以3比2战胜河南建业。赛后,两队主教练出席新闻发布会。天津泰达队主教练施蒂利克表示,最近4场拿到10分很高兴。本场比赛除了进球和结果,其他方面很一般。

施蒂利克在开场白中说道,“今天我们赢得了比赛,充满了喜悦。我们最近4场比赛取得了10个积分。在头脑冷静的情况下,我们要再去分析提今天踢过的比赛。我们在2比2被逼平的情况下,一般的队伍会气势会向下走。但我们没有失去信心,没有气馁,赢得比赛是非常好的。今天除去进球和结果,我们其他方面很一般。”

接下来,施蒂利克接续说道,“中场休息时候我说了,虽然我们领先了两个球,但我们两个进球都是定位球,运动战给对方反击机会太多,但是下半场十分钟内就发生了我们中场休息时强调要避免的情况。”

本场比赛,泰达队的阵容变化很大,乔纳森没有首发,荣昊和惠家康都首发登场,对于这样的阵容安排,施蒂利克解释说,“人员变化源自伤病问题,乔纳森因为受伤,本周都没有参加分队训练,我们把他带到了客场,但是他昨天适应场地时候还是达不到比赛条件。”

“我们作为教练必须履行规则,我们必须先首发1个U23球员,不得不把状态很好的白岳峰放到替补,让杨帆去踢右边后卫。“施蒂利克说,”谢维军表现也很好,但是我不想让两U23出现在一条边路,那样防守压力会比较大,所以我安排的荣昊首发。”(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发自郑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