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泰达中场硬核!头球怪物+大漠弯刀 国足快来考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0日,中超联赛第六轮中,天津泰达客场3-2拿下河南建业,除了阿奇姆彭打进精彩奔袭外,两位中场大将买提江和郑凯木的表现同样精彩。

郑凯木本赛季从降级的恒丰加盟,虽然在联赛首轮就吃到红牌,但他马上就展示了过硬的实力,在中场位置上他覆盖范围大,对抗凶悍,争顶能力强,而且不要忘了,他的进球能力很强大,上赛季他在恒丰打进了5粒联赛进球,其中有一球还是对泰达打进。

今天他打开了自己在泰达的进球账户,而且一进就是两个,1米85的身高和惊人的弹跳让郑凯木成为空霸,面对身材同样高大的建业后卫,被球迷称为“阿童木”的他两次高高跃起头球破门!

为他送上助攻的都是泰达新任队长买提江。

这位新疆国脚在施蒂利克的点播下进步神速,固定在中场位置后,他用自己勤奋的跑动和精准的脚法帮助球队,前五轮之后,他是整个联赛的跑动王。上轮与天海的赛后,他对球迷保证“一定赢回来”,结果他说到做到。

面对自己的老东家建业,他用招牌式的圆月弯刀两次助攻郑凯木,而在其他时候他的跑动几乎覆盖全场,直到快结束的时候还能杀到对方禁区。

在赛后官方评分中,郑凯木当选全队最佳,而买提江紧随其后。

泰达过去几年一直饱受中场乏力的困扰,如今这一对风格迥异的悍将完美的补充了这个短板。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