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又是绝杀!忘掉郑州5年不胜记忆!津门虎找回韧劲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0日,中超联赛第六轮中,天津泰达做客航海体育场挑战河南建业,双方大大对攻,最终泰达3-2从郑州带走三分。

这场胜利对于泰达意义重大,不仅因为暂时升至积分榜第四,更是因为这块场地给他们留下太多阴影!

上次泰达客场击败建业还要追溯到2014赛季,当时凭借周海滨的进球1-0凯旋,但就此开启了不胜的魔咒。4个赛季之间2平2负,更要命的是,2016到2018三个赛季还都被零封。

不过今天的比赛中泰达展示了必胜的决心,上半场他们就利用新援郑凯木的两次头球取得领先,哪怕下半场意外频出被扳平比分,泰达依旧没有放弃胜利的追求,阿奇姆彭连过4人把球打进,一举把关于郑州的噩梦记忆击碎。

自从德国人施蒂利克到来之后,他改变了泰达的精神风貌,球队很少再有大崩盘的情况,反倒经常上演绝杀,那支谁也不怕的津门虎终于回来了。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