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施密特:为加强头球防守上金玟哉 王刚情况还不好说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20日,在中超联赛第6轮的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队客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队,本场比赛国安队进行了一些人员调整,外援巴坎布与速度奇快的王刚都没有出场,虽然面对华夏幸福队没有创造出太多机会,但是却把握了对手的一次失误,由张玉宁打入一球,最终客场1-0战胜对手,取得了联赛开局6连胜。

比赛结束后,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在点评球队发挥时首先表示:很高兴我们每一场比赛都打出这样好的表现,我们每一场都很好进入比赛、适应比赛、去主导比赛,今天这场比赛的节奏还是掌握在我们手中,对手试图通过反击给我们制造威胁,我们的任务就是控制对手反击,然后去寻找第一个进球,我们非常幸运取得了这个进球,我们在防守端也没有让对方破门。对方最后也是破釜沉舟,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所以更显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弥足珍贵。

谈及王刚的伤病情况,施密特表示:他的情况还不好说,他的肌肉出了一些问题,希望他能尽快回到场上,我想整个赛季很漫长,肯定会有伤病,这也是给其他球员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姜涛很久没有打比赛,他做了充分准备,他今天表现不错的。每个队员类型不同,需要整个球队团结在一起,找出赢球的办法。

今天是巴西外援奥古斯托为国安效力出场的100场比赛,对于这名外援的表现,施密特笑着说到:我能说什么,现在的奥古斯托处在一个巅峰的状态,他就是我们的进攻发动机,他在球队遇到困难的时候,也能很好带动大家前进,他来到这里就为球队全力以赴,为中赫国安出场100场,是对他自身能力的认可,奥古在我们队、在北京过的非常开心,希望100场过后,还能有更多精彩的比赛。

谈及本场为何没有派上巴坎布,施密特表示:每场比赛都需要做出选择,今天需要加强中路防守、需要有头球好、有速度的防守球员,所以派上了金玟哉,每场都要思考外援的组合问题。

对于6连胜的心情,施密特直言:非常不错,赢球了当然开心。而且更让我开心的是,我们队员能够一直像今天这样战斗,我们小伙子空前团结,为了胜利,我们所有人团结在一起。看到他们这样的表现,我真的非常开心,也为他们感到骄傲,我们能够把所有游说注意力放在90分钟比赛内,我们接下来需要把这样的注意力保持下去,周三马上迎来亚冠的重要比赛,希望能够进入亚冠淘汰赛,我们会一场一场拼。

回顾6连胜,施密特直言:有的比赛容易一些,像打重庆的时候,但像今天的比赛相对困难一些,我们每场首要就是做好防守,我们投入很大精力加强防守,我们还会持续不断提高。前面也需要不断创造机会、把握机会,我们到现在丢球这么少,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