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为了天津永远进攻!泰达顶级联赛800球 暂升第4!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0日,中超联赛第六轮,天津泰达客场3-2险胜河南建业,两队踢得非常开放,比赛进程也一波三折,最终津门虎带走了三分。

经过了开局两连败之后,泰达逐渐找到感觉,先后击败富力和一方取得连胜,在上轮和同城对手天海战平,而在郑州拿到一场惊心动魄的胜利后,泰达近4轮取得3胜,积分已经来到10分,暂列积分榜第四位,对于曾经多次征战亚冠赛场的泰达来说,这个名次可谓久违了。

泰达今年的防守依旧很成问题,本场比赛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一度被追平,目前联赛失球数已经达到11粒!只有富力的防线更糟糕,但能取得这个名次,泰达就是依靠强大的进攻输出!他们现在的进球数已经达到12粒,同样排名联赛第二位,只有上港的火力更旺。

阿奇姆彭打进一粒长途奔袭的绝杀进球,不仅为泰达带来重要三分,这粒进球还是泰达征战顶级联赛以来的第800粒进球,不要忘了,泰达的口号就是“为了天津永远进攻”,如今他们正是依靠强大的进球能力持续前进!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