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迪奥普:对深足备战都非常认真 没能带走胜利很沮丧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20日,在中超联赛第六轮的比赛当中,北京人和队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队,最终双方在90分钟内战成2-2平。

本场比赛,人和外援迪奥普再次收获进球。这也是他连续三场进球。比赛结束后,当被问及努力了一整场但是收获这样的结果是不是有点遗憾时,迪奥普说到:确实是比较遗憾,因为这周我们的训练很努力,做了认真的备战,这场比赛大家也可以看到我们队员们都拼尽全力争取去赢下这个三分,而且队长扑出了点球,这都是非常困难的事情,但是我们都做到了,但最后还是被对手抓住了这个机会,也是今天我们不太走运吧。

连续三场比赛都有进球,对于自己未来有什么期待,迪奥普坦言:我觉得我以后肯定还是会继续进球的,这点我对自己是没有任何疑问的,我今天还是觉得因为我们这周的备战都非常认真,场上也拼尽全力,我们的队员,像刘健、万厚良、罗歆,他们在场上真的拼尽了全力,我觉得我们今天是值得以一场胜利来结束这场比赛的,所以我现在觉得非常沮丧。(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