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领跑的法宝是这两个字 1细节证明队内有多团结

新浪体育

关注

6连胜,国安队史的最佳开局还在延续着。客观地说,国安队本场比赛的胜利非常艰难,可以说是前6场比赛赢得最困难的一场比赛。但,对于如今的北京中赫国安队来说,团结可以说是最大的法宝,也是球队能够取胜的最大力量。

其实,主教练施密特在赛前就料到了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赛前训练的时候,主教练把球队叫到中圈,特别提醒队员,这场比赛会非常不好打,千万不能小瞧华夏幸福队,别看他们排名靠后,但球队很有实力。

正是因为非常重视对手,施密特在这场比赛再次调整了外援组合,没有派上巴坎布,而是选择了韩国后卫金玟哉。赛后施密特解释到,这是因为希望加强中路防守,希望防范对手高空球。的确,对手有马尔康、董学升两大高中锋。不过,施密特的想法似乎被华夏主帅科尔曼料到了,科尔曼竟然没有在首发阵容中派上两大中锋中的任何一个。

不过,即使如此,后防线有了金玟哉压阵,确实比以前往变得更加稳固,其中下半时华夏幸福队的一次反抢,就在外援卡埃比要突入禁区时,金玟哉如同天降解围成功。可以说,不同的外援组合能够发挥不同的威力。

巴坎布不在的情况下,进球任务自然落在了张玉宁身上。赛后张玉宁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今天因为是打单前锋,所以教练让自己更加向前,今天虽然进了球,也取得了6连胜,但确实是6场比赛最困难的一场比赛,好在大家非常团结,共同努力拼下了比赛。

团结,是施密特和队员们在赛后共同提到的一个关键词。还有一个细节可以证明这一点,当国安球员在谢场的时候,没有参加本场比赛的巴坎布也与队友们一起去感谢球迷,感谢与队友们进行拥抱。看得出,巴坎布没有因为被轮换,而有任何的心情不爽。对于巴坎布和每一名国安队来说,赢得胜利,才是最重要的。(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