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古斯托:很高兴代表国安达百场 我不进球能赢就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0日,中超联赛迎来第6轮争夺,北京国安客场凭借张玉宁的进球1-0战胜了华夏幸福,本场比赛对于国安外援奥古斯托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这是他加盟国安以来的第100场正式比赛,赛后奥古斯托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虽然取得六连胜,但今天的比赛国安赢得格外艰难,对于这样比赛奥古斯托表示:对于我来讲,河北应该是一支总是在第一集团的球队,他们有着非常强的实力,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积分那么低。这个对手其实是很难打的,但我们每场比赛都应该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现。因为往往是这些比赛会决定我们最终在积分榜的位置。

本场比赛是奥古斯托的第100场比赛,对于这样具有里程碑的一个数字奥古斯托认为:这是很特别的数字,也是里程碑,证明我在这里已经走过很长时间了,我很高兴一直伴随球队去争取胜利,今天这场比赛的胜利对我来说也有特别的意义。重要的是,球队要延续这种取胜的状态。

美中不足的是在自己的百场比萨奥古斯托没能取得一粒进球,对此他说道:无论谁进球,我们只要取胜就够了,我其实不在意个人的数据,只要我通过自己的表现帮助球队取胜就够了。无论是巴坎布、张玉宁还是其他球员进球了,只要能够赢球我都开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