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主帅:没有得到应得的点球 我们一定会走出困境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20日,河北华夏幸福队迎来中超联赛第6轮的比赛,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北京中赫国安队,本场比赛华夏幸福队打得非常不错,在比赛创造出了几次有威胁的得分机会,可惜都被国安队门将邹德海化解,在没有进球的情况下反被国安队打入一球,最终主场0-1负于对手。

比赛结束后,华夏幸福队主教练科尔曼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对于这个结果,非常非常遗憾,但我对球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可能前一分钟我们会1-0领先,但可能后一分钟我们就会丢球。我们没有得到应当得到的点球,如果能够得到的话,比赛结果就会不一样。比赛已经过去了,这些会变成一个故事,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不会指责任何一个球员。

在本场比赛中,华夏幸福队获得了很多射门机会,但却不能转化成得分,对于这样的现象,科尔曼表示:这6场比赛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没能取得应有的进球,非常遗憾。比赛就是这样,当我们没有进球,防守就会有很大压力,其他球队都有很多优秀外援,会给我们制造非常大的压力,没有把握住机会也没有办法。越是这种情况下,越是要抬起头来面对这些困难。

进攻遇到问题,自然让人想到伤病之中的拉维奇,谈到这名核心外援的伤病恢复情况,科尔曼表示:如果他能回归,肯定会带来新的气象,他个人能力非常强,希望他在这个月底归来,下个月初开始训练,当然还需要观看他的状态,希望他能够尽快回到我们中间。

当被问及是否球队现在的运气太差了,在这种情况下,是否会拉响保级警报呢?对此科尔曼坦言:这种现状确实很无奈,我也在与球队说,我们一定能走出困境。但现实就是这样,我们在积分榜所在的位置确实有点危险,但就比赛的表现来看,除了打天津天海的比赛以外,我们其他比赛都表现非常不错,我们现在要做的把好的地方发扬下去。(袁野)

加载中...